【院線怎麼看】2015"情人節"戰術分析 | 電影速報 | 秘密來訪

本周末適逢西洋情人節,"看電影"這種堪稱百年老梗經典的約會招數,想必又會為各大影院帶來無限商機!然而今年缺少應景的節日電影,取而代之有小熊、有師奶、有外星人、還有名偵探.......不過,話說對的電影領你入洞房,糟的氣氛讓你睡孤床,故小編特此挑選幾部首輪院線為各位看倌分析分析。

calendar-156587_640

白飯可以亂吃,電影不能亂看!
2015"情人節"電影怎麼看?獨家分析教你來!Start──


1.【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
情色小說改編,限制級!重口味!
如果小倆口已經進展到肉體階段,彼此思想也夠開放,那就別害臊勇敢地選下去吧!但若是才交往不久可就千萬別看這片,不然90%機率會把對方嚇跑,永遠不再連絡~


2.【名偵探柯南: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史上最糟糕的兩天~】


===========================
一定有人覺得我選這部簡直是搞笑= =
不過從毛利叔叔到毛利老弟,柯南陪伴了我們這麼多年,這對未成年學生情侶間的和緩起步還是很OK的。況且這部前期能推理,後期可吐槽,過程中還有個灰原不斷賣萌討巧,不失作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同學間,一個緩解尷尬並增加話題的橋樑。


3.【朱比特崛起】


==============================
科幻爽片,戰士猛男+獨立公主,
不必殺死太多腦細胞即可一路暢遊的銀河系冒險旅程。雖然劇情結構略為鬆散、人設與型也扯了些,但作為"爽片"來說還是挺過癮的,可以輕鬆看完步出影院無壓力。 另外本片帥哥多又愛裸露,女性福利滿滿。


4.【柏靈頓 熊愛趴趴走】


==========================
情人節看兒童文學電影?大丈夫?
事實上這種闔家歡樂片很百搭的,可愛的小熊、劇情溫馨逗趣、配上英倫美景,有些女生還真的挺吃這一套。而且情人節也不是年輕人專利,爸媽們若真的丟不下小孩,乾脆全家一起去看這部片也不失為個辦法。


5.【馬達加斯加 爆走企鵝】


=========================
年輕世代,青澀年代,
有時情侶間不濃不淡,真的看什麼電影都覺得奇怪。這時不如讓幽默作為潤滑,兩人進戲院歡笑一番,或許,離開的路上又能夠輕鬆交談。


6.【重返20歲】


==========================
老變少、少變老,
雖然這類題材稱不上新鮮,但本片作為一部愛情喜劇電影,的確仍有可圈可點之處。
在這裡就不寫太多嚴肅評論了,只能說情人節看這部基本上妥妥的無須擔心。況且有大仁哥與EXO花美男鹿唅助陣,相信絕對能幫你把女友伺候得服服貼貼。


7.【我想念我自己】


=============================
就如前面所提到,情人節並不是年輕人的專利。
老夫老妻,攜手進戲院,有時追求的就是一種人生的回憶與交心。即便是剛步入婚姻或想步入婚姻的年輕情侶,相信在觀賞完這部電影後,對彼此感情都將能有更多的反省與珍惜。


8.【大英雄天團】


===========================
又是一部動畫片?對!因為小編就是愛看!
但話說回來,近年的商業動畫其實都是很全年齡,不僅小孩子很高興,大人們也看得輕鬆歡愉。特別若小倆口間,女性嬌小、男性圓潤,這部片絕對能為兩人情感帶來奇效(?)


9.【新美女與野獸


=========================
法語片的優雅,搭上經典童話,交織出奇幻而唯美的浪漫愛情。
沒有好萊塢大製作的誇張特效,但無論是雪景還是森林,每一處絕對都是氣氛到位。請儘管與戀人座傍著座,肩依著肩,靜靜體會這一場淒美的動人戀曲。


10.【曼哈頓戀習曲】


==================================
話說音樂電影向來有種獨特的浪漫,而且餘韻強勁,
總是靠著詞與曲的魔力讓你明白原聲帶才是本體。即便片中男女主角不是一對,但主軸仍圍繞在"愛"與"情",不僅適合小情侶間觀賞,事後還能留下對歌曲的討論話題。


在這裡不多作介紹或爆雷,僅僅提醒以下三件事:
1. 這張原聲帶CP值極高,可入手。
2. 別懷疑,那一位的確就是魔力紅主唱。
3. 沒有錯,柯P競選期間曾提過的音樂電影就是它。


另外以下僅供有特殊需求的對象參考: 
【火影忍者劇場版】→粉絲向,如果小倆口都是火影迷可考慮。
【奇人密碼  古羅布之謎】→真‧粉絲向,情人節看這個小心女友發飆。
【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 如果你/妳未成年,且小對方十歲以上,請報警。
【驚字塔→恐怖片情侶檔也是大有人在,相擁依偎多溫馨(?)
跨界失控→如果你倆偏愛科幻,而且都熱衷吐槽Bug取樂。

未命名


除了上述幾部之外,本檔還有許多不錯的電影,例如【鳥人】、【美國狙擊手】、【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但大多要不只適合單獨觀賞,否則就是風格或氣氛上很難與節日搭配,很可能不小心把你的情人節變成哲思之夜......因此,請慎選!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