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豬哥亮能夠超越豬哥亮【大囍臨門】票房連霸,五天破億! | Seth

2015賀歲鉅作【大囍臨門】,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陳國華監製,破億票房喜劇天王 豬哥亮主演,集結兩岸三地當紅卡司、眾星雲集;林心如、李東學、林美秀、寇世勳、素珠、王彩樺、林美照、浩角翔起、九孔等。該部片的特別客串更是重量級卡司,藍正龍、任賢齊、JJ林俊傑等!【大囍臨門】於18號除夕上映,日前大年初四已經開出破億票房的好成績,突破去年同檔期【大稻埕】六天破億的紀錄,五天票房就破億!

ZOO_9346

豬哥亮過年期間放假陪家人,但也每天關心電影票房,工作人員都會每天用簡訊報備票房進度,豬哥亮說:「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現在心情就像電影裡面的李金爽一樣,金爽啦!還沒買票的人快去買票喔,祝福大家大囍臨門、大發利市!」女主角林心如說:「覺得非常開心!我的很多親朋好友都非常喜歡豬大哥,看完電影都說又好看、又好哭、又好笑;這次能跟豬大哥合作,我的親朋好友們都比我還更開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推薦:「這部片非常適合全家團圓來看,發揮台灣人的幽默,從頭笑到尾!」影評人膝關節:「豬式美學是只有豬哥亮自己才能成就那些火花。豬哥亮已經證明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扛票房明星,成為近年國片重返農曆年節檔期真正「大四喜」的演員。」

ZOO_9912

電影深刻刻劃家庭父女親情,口碑爆棚,堪稱是電影界的孝親票首選,年節期間子女紛紛掏錢買票帶父母一家老小,上戲院團圓看電影;甚至有八十多歲高齡從未進過電影院的阿嬤,前來一睹豬式風采!PTT上網友們也熱烈討論,「比去年更好看,有歌廳秀的fu」、「哭慘了」、「重新認識台灣賀歲片」、「從頭笑到尾」、「爸媽都很喜歡」等。日前戲院一票難求,豐原和嘉義戲院甚至出動警察維護現場秩序,可見豬式魅力無極限!春節假期過後接著228連假,預計票房將再飆高峰!

ZOO_9147

【大囍臨門】故事講述,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好家在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嘛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賀歲片票房喜劇天王巨星 豬哥亮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吼哩笑到肚子痛、感動到目屎流不完!該片網羅兩岸三地當紅電視電影雙棲超人氣演員、群星雲集;除了賀歲吉祥星豬哥亮大哥之外,還集結寇世勳、林心如、果郡王李東學、林美秀、王彩樺、素珠、林美照、黃西田、浩角翔起、九孔等!繼2013的【大尾鱸鰻】後,將再次打造闔家觀賞、讓你從除夕笑到開工的群星賀歲鉅片!

ZOO_7232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