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遊戲】影帝山繆傑克森 挑戰芬蘭冰山雪地逃亡求生 | 新聞快訊 | 貝絲琪

【總統遊戲】影帝山繆傑克森 挑戰芬蘭冰山雪地逃亡求生

總統遊戲01

英文片名:Big Game                         
中文片名:總統遊戲
語言:英文   
片長:110分鐘
出品國:芬蘭、英國
級數:TBD
上映日期:2015/05/08    
類型:動作/冒險
發行公司:Catchplay
導演:賈馬里赫蘭德Jalmari Helander(聖誕壞樂)
編劇:賈馬里赫蘭德Jalmari Helander
製作人:威爾克雷克 Will Clarke、佩特里纠其朗達 Petri Jokiranta、安迪梅森 Andy Mayson、詹斯默伊爾 Jens Meurer
演員: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金牌特務、復仇者聯盟系列)
歐尼托姆米拉 Onni Tommila(芬蘭新星)
雷史蒂文森 Ray Stevenson (分歧者、雷神索爾系列)

★《飢餓遊戲》結合《空軍一號》的緊張刺激懸疑動作電影
★【決戰終點線】製作團隊再度讓你血脈噴張動作佳片
★ 知名電影網站《Rotten Tomatoes》80分好評,《IMDb》7.1分好評

總統遊戲04

恐怖份子襲擊美國總統 小獵人相助糾幕後主謀
美國總統座機「空軍1號」遭遇恐怖份子襲擊,墜落於芬蘭雪地上;孤立無援的美國總統幸得一位13歲小獵人的協助才躲過獵殺,兩人首先要面對的是如何在充滿兇禽猛獸的荒山野嶺中度過一晚,更要查出到底誰才是暗殺總統的幕後主謀!與落難總統相遇的青少年,不僅要挺身相救保護他免於追殺和挾持,更希望以此證明自己的能力。

總統遊戲03
 
人人都想幹掉總統 小小英雄能改寫歷史?
出身於芬蘭的歐斯卡里必須像祖先、爸爸及其他男孩一樣,以在諾大的芬蘭森林中平安地度過一天一夜的方式,接受成年禮的洗滌,並帶回自己的狩獵品當作已成年的證明。但是在命運巧妙的安排下,他卻遇上了美國總統的座機「空軍一號」遭擊落,青少年與美國總統這兩人不僅要在險惡的環境下攜手合作共同生存,更要躲避恐怖份子的追殺並且尋求協助,安然地度過這驚險的二十四小時。
 
總統遊戲06

◆【總統遊戲】拍攝緣起
是芬蘭與英國一同製作出品的風格式動作電影,片中不只有許多80年代的笑料與風趣對白,更有著以追殺美國總統為主梗的超展開故事劇情;不按牌理出牌的導演賈馬里赫蘭德繼他上一部作品《聖誕壞樂》(Rare Exports,2010)中惡搞聖誕老公公變成虐童殺人魔而被追殺的創意戲碼延續到這部作品,在本片中完全顛覆了小孩與大人在真實社會中的定位,更用了許多慢動作的剪接手法來處理精彩場面,除此之外,在芬蘭實地拍攝的壯麗雪景,更增加了本片的緊張刺激。

總統遊戲05

◆芬蘭亮眼新星-歐尼托姆米拉 (Onni Tommila)
芬蘭籍演員,年僅15歲的他出道非常早,在尚未學會走路時就已經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叔叔是芬蘭知名導演,也是本片的導演賈馬里赫蘭德;歐尼托姆米拉的第一部電影便是賈馬里赫蘭德所執導的《聖誕壞樂》(Rare Exports,2010),【總統遊戲】更是導演叔叔從一開始就以他為靈感所寫下的劇本,而歐尼托姆米拉也不負眾望地以他超齡的演技讓大家看到自己的表演實力,讓這部片在多倫多影展首映時大獲好評,而歐尼托姆米拉也儼然成為好萊塢最受注目的一顆閃亮新星。

總統遊戲02

本片將於2015/5/8全台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