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逆轉人生》後,《巴黎遇見愛》演員、導演攜手再創高峰 | 影視消息 | 米雪

《逆轉人生》雙導演奧力佛那卡契(Olivier Nakache)、艾力克多倫達諾(Eric Toledano)再度攜手在《逆轉人生》中有精采表現演員歐瑪西(Omar Sy),與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Charlotte Gainsbourg)合作新片《巴黎遇見愛》。該片在法國上映時,票房飆破八億台幣大關,感動觀影千萬人 口碑好評不斷。 
 
06040105.jpg
 
《巴黎遇見愛》中,影片成功塑造了每個角色的個人特性,與誇張的黑、白人式的幽默相左,巴黎遇見愛的獨特風格帶出了其淡雅的風趣,交織出多人且龐大的發展,與嚴肅、經營的風格不同,創造出它自己的節奏感,男主角歐瑪特別在片中模仿了賽納加爾人的口音,為本部影片增添了完整感;而本片除了敘述出移民與官方人員的對立感外,高明的手法卻也模糊了這個純粹衝突的兩方面,反映出了更多交錯複雜的情緒。 
 
06040104.jpg
 
憑藉在《逆轉人生》中的精采表現,非裔法國演員歐瑪希(Omar Sy),是第一位在法國凱薩電影獎中,榮獲最佳男演員獎的非洲裔人士;然而,在這成功的背後是個漫長的清苦故事。歐瑪的父母移民自非洲,早年的歐瑪一家因家境清寒,在歐瑪青少年之前,都定居在法國的低收入住宅區,成年後歐瑪在巴黎的電視台內求得任職,在2007年因緣巧合開始接觸電影,短短幾年的時間,便一舉奪得將法國影壇的最大獎之一;在《逆轉人生》後,歐瑪持續展現自己的企圖心,二度與《逆轉人生》的雙導演合作,表現獲得雙導的肯定。 
 
06040101.jpg
 
整部電影可以說是繼承了《逆轉人生》的厚度,導演功力、演員與劇情都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成功地描繪了其中的角色特性,不只是關於黑人、白人的差異,裡面的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發展, 是一部以輕快節奏處理嚴肅主題的電影—非法移民—但影片的口氣卻是誠懇而充滿敬意的。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