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傑森克拉克」 的結果,共有 3 筆
  • 【從《聖母峰》學習領導的十件事】

    【從《聖母峰》學習領導的十件事】

    從電影聖母峰裡面學習關於領導的十件事,從領導的角度去看聖母峰,帶來新的啟發和思維,也針對看聖母峰前做好觀影的心理準備。

  • 《魔鬼終結者》始祖詹姆斯卡麥隆強力推薦!!

    《魔鬼終結者》始祖詹姆斯卡麥隆強力推薦!!

    敘述人類反抗軍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 飾)為了保護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亞克拉克 飾)並捍衛未來,將士官凱爾瑞斯(傑寇特尼 飾)送回到1984年。但在凱爾出發的當下,事情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造成時間軸破碎。

  • 【猩球崛起:黎明前的進擊】仇恨與信任遮蔽了我們應該要看見的東西

    【猩球崛起:黎明前的進擊】仇恨與信任遮蔽了我們應該要看見的東西

    柯巴是一個被人類實驗和殘害過的猩猩,非常具有攻擊力與對人類的仇恨,所以凱薩對柯巴說:你從人類那裡只有學到仇恨,而仇恨是可以蒙蔽一個人的眼睛,猩球崛起:黎明前的進擊從一個反差的角度去看待,當猩猩變成一個比較強勢和聰明的種族,人類不再是高高在上的萬物之靈,人類和猩猩最大的分別是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