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葛倫霍《震撼擂台》黏「老婆」 看淡「小金人」只想當好人?! | 影視消息 | 小電兒

G0709-2.JPG
 
靠燦爛笑容和精壯身材迷倒不少粉絲的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演技實力備受肯定,2006年憑《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接著持續交出《火線赤子情》(End of Watch)、《私法爭鋒》(Prisoners)、《獨家腥聞》(Nightcrawler)等水準之作,表現傑出卻屢屢與奧斯卡失之交臂,不僅讓影評媒體跌破眼鏡,更有不少影迷為他叫屈,而在新片《震撼擂台》(Southpaw)中,男主角傑克葛倫霍的表現再度被全美影評公認為奧斯卡熱門人選,但他卻在日前向媒體透露拿「小金人」並非其人生目標,他說:「我此生的目標是成為一個好人,這是需要花上一輩子去摸索及追尋的。
 
 
童星出身的傑克葛倫霍接演過不少好萊塢票房大片,對人生及事業頗有想法的他則在近年的作品中漸漸走出自己的風格、試圖找尋定位,對詮釋心境複雜的角色更是情有獨鍾,他解釋道:「我不喜歡完美無缺的角色,身為演員必須去理解、包容角色的缺陷,例如《震撼擂台》中拳擊手比利的狂暴性格就是他的弱點,而詮釋這些有血有肉的角色也讓我從他們的不完美中學習成為更好的人。
 
 
由《私刑教育》(The Equalizer)動作大導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執導的新片《震撼擂台》即將於9月18日全台盛大上映,《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甜美女星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在片中飾演傑克葛倫霍的老婆外型超登對,兩人濃情蜜意的對手戲更是精采,今日公布中文海報。
 
G0709-1.jpg
 
《震撼擂台》描述在拳擊界赫赫有名的左撇子拳王比利霍普(傑克葛倫霍 飾),原本與妻子莫琳(瑞秋麥亞當斯 飾)、女兒蕾拉擁有美好的家庭,但一次意外後,走不出傷痛的比利,鎮日沉溺在酒精之中無法自拔,美好的拳擊生涯就此葬送。失去一切的比利,掙扎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他決定洗心革面、回到擂台上,重拾昔日的榮耀並贏回家人的愛。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