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玩到趴》爆笑絕妙的家庭組合 | 幕後花絮 | Jamie

VAC-03854r.jpg
 
 
醉強老爸羅斯提:我有好消息要宣布,全家四口要去旅行,一起出發挖哩咧樂園!
妻兒表示:……爛透了!
羅斯提:我只是想和家人一起出遊、開心唱歌,這樣的要求很過份嗎?!
 
 
羅斯提(艾德赫姆斯 飾)是廉價航空的機師,空中路線只有在南灣和芝加哥之間的18分鐘飛行。他在郊區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每天老婆和小孩在家等他下班,他們全家每年會去密西根州的小屋度假,玩得樂不思蜀,就像你小時候記得的快樂家庭假期。
 
不過這畢竟把葛家想得太美好,而這也是羅斯提想為他家人打造全新假期的出發點。導演 強納森高史坦指出:「羅斯提有點樂觀過頭,以為他的家庭和樂融融,但這跟實際情況有落差。他每天心滿意足,但一回家就遇到兩個小孩在吵架;他也以為他老婆現在跟他們結婚時一樣快樂。」事實上,他的小孩懶得理他,老婆也不太快樂。
 
艾德赫姆斯表示:「羅斯提不追求偉大,但他是很認真又熱情的老爸,即使出狀況也願意努力改善,確保全家在面對可笑的障礙時能玩得盡興。甚至可以說,重要的不是全家玩得盡不盡興,只要他們面帶微笑,保持愉快心情,對羅斯提來說那樣就夠了。」
 
然而,一個婚前玩很大的女人,嫁進葛雷家成為好媽媽和好太太,但是當年華老去、小孩長大也有了自己的世界,想要重拾自我瘋狂一下的老媽,在這趟全家旅行中能讓她如願以償嗎?
 
VAC-FP-081r.jpg
 
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飾演葛黛比,在遇到羅斯提之前,黛比上大學,原本是姊妹會的大紅人,拿到碩士學位,懷抱計劃,甚至有過年少輕狂的歲月。然後她嫁給羅斯提,生了小孩,情況就改變了。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表示:「她可能需要像羅斯提這種腳踏實地的男人,但就算你過得幸福安逸,到某個時候你會看著小孩長大,他們不像過去那樣需要你,你會想要重拾自我,黛比就是處於這種情況。我喜歡這個角色沒有被寫成那種一味支持老公的典型小女人,我欣賞她會發飆,會說出自己的想法,抱持主見,她在旅途中不會唯命是從,她是自主的人。」
 
VAC-03275r.jpg
 
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說:「羅斯提很努力想要鼓舞全家,但大家就是不瞭解他用心良苦。他遇到重重困難,但仍抱持著熱情和堅持,以向前衝的態度熬過各種災難,認為只要全家團結一心,一切就會迎刃而解。」
 
艾德補充說明:「就是那些瑣事,能讓羅斯提引起你的共鳴。他想要的只是全家能一起唱歌,那種要求很過分嗎?他想要全家開心,但這個世界有時就是會找他麻煩(笑)。葛家有時陷入混亂、瘋狂的情況,還有他們會如何應付,能讓觀眾哈哈大笑,同時也能使人感同身受。」
 
VAC-06290r.jpg
 
導演說:「沒有哪個家庭是完全沒問題的,不過我們還是寧可相信會有,也想要葛氏一家能夠達成,想要他們不把事情搞砸,但他們就是做不到。」編劇也表示:「我們希望觀眾樂在其中,為這家人加油,也能因此鬆一口氣,知道起碼自己的家庭沒那麼瘋狂。」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