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林俊傑首登大銀幕與影帝黎明飆戲 療癒三部曲完結篇《消失的愛人》感人上映】 | 幕後花絮 | Jamie

由《被偷走的那五年》、《閨蜜》票房大導黃真真所執導的最新愛情作品《消失的愛人》即將於12月4日在台上映,本片不只是黃真真導演療癒三部曲的完結篇,更是金曲歌王林俊傑JJ首登大銀幕與影帝黎明、影后張榕容一同飆戲的作品,JJ不只在片中有令人驚艷的演出,還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只要有你的地方」,首次躍上大銀幕的JJ為了主演的電影處女作,坦言累到心碎。
 
2.jpg
 
「只有真愛,值得第二次幸福的機會。」電影《消失的愛人》為金馬影帝黎明、亞太影后張榕容與金曲歌王林俊傑一同主演的揪心愛情電影,也是導演黃真真療癒三部曲的完結篇,由她所執導的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閨蜜》不但在兩岸三地都開出亮眼票房,電影中創造的話題更成為女人之間閒談的重點,因此也讓黃真真成為粉領族心中最愛的華語片導演,她說:『女人本來就是充滿感情的動物,對愛情更是有著各種幻想,所以女人拍出來的電影,應該更能讓女性觀眾投射其中』;對於這次能找到歌王、影帝與影后一起主演,黃真真導演表示因為這是華語影壇難得一見的懸疑感人愛情電影,不只可以揭開愛情的各種面向,更能觸動人心,就連天王黎明都透露看經紀人讀【消失的愛人】劇本時淚流滿面,自己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花了45分鐘看完首版劇本,也感動到紅了眼眶決定演出,他也坦言這是他繼《甜蜜蜜》之後,再度在片場情不自禁流淚的電影,拍攝過《被偷走的那五年》、《閨蜜》等賣座強片的黃真真導演則直言:「【消失的愛人】是我拍戲以來最驕傲的作品。」
 
7.JPG
 
【消失的愛人】描述「只有真愛,值得第二次幸福的機會。」秋捷(王珞丹飾)與凱峰(黎明飾)是一對恩愛夫妻,在一次登山意外後,凱峰無法走出喪妻之痛,整日沉浸在不可自拔的思念中,在強烈愛意召喚下,凱峰竟發現秋捷的靈魂回到了他身邊。透過靈媒解釋「只有愛秋捷的人才能夠看到她的靈魂,討厭她的人則看不見她,而且不能讓她知道自己是靈魂,否則她會消失」,凱峰只好努力隱藏祕密,但也意外得到了第二次幸福,可是這個意外卻一步步將這對夫妻帶往驚人的結局,甚至連表弟Jimmy(林俊傑飾)與妻子燕子(張榕容飾)都牽扯其中。面對愛情中最溫暖也最傷感的真相,只能說「原來所謂真愛不死,不只是海誓山盟的概念,更是刻骨銘心的體驗。」
 
8.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