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大廚》布萊德利庫柏放下槍砲帥氣掌廚】 | 幕後花絮 | Jamie

237_AJ_DF-12071CR.jpg
 
亞當瓊斯曾經是知名餐廳的當紅大廚,如日中天的他卻浪蕩度日,毀了大好前程。深信自己天分的亞當,毅然決定捲土重來,他打算找一群天才廚師,開一家史上最強的米其林餐廳重振雄風。食尚圈天王重生爭取米其林三星,身為倍受肯定的主廚,亞當瓊斯(布萊德利庫柏 飾)靠著「好手藝」與「壞脾氣」,成為食尚圈不可一世的天之驕子,他的餐廳永遠都能推陳出新、挑戰客人的味蕾,對他而言,拓展新的味覺冒險,才是唯一重要的事。然而藥癮跟暴走的行徑,讓他從高峰跌落谷底,在洗心革面後,為了拯救歸零的事業,他決定帶著一群專業的餐廳團隊,打造一家前所未見的頂級餐廳,並爭取米其林三星餐廳的最高頭銜,在找回烹飪熱情的過程中,他與團隊中美麗的海倫娜(席安娜米勒 飾)的互動,也將帶著亞當展開專屬於他的人生冒險。
 
041_AJ_DF-08812CR%5B1%5D.jpg
 
《天菜大廚》是一部兼具趣味盎然的喜劇元素、與觸動人心戲劇張力的電影,幽默探討美食、人際相處與絕處逢生的信念,將於10月30日上映。布萊德利庫柏之前在拍攝《美國狙擊手》時增重練肌,為了成功詮釋帥氣的《天菜大廚》,他一邊隱藏身分去速食店「漢堡王」打工,做漢堡、炸薯條、接訂單樣樣都學,一邊斤斤計較飲食的熱量,以求恢復到精壯的身材,這也是他與席安娜米勒繼《美國狙擊手》後,連續第二部合作的電影。
 
183_AJ_DF-07238R.jpg
 
早在《醉後大丈夫》成名前,布萊德利就曾在福斯電視網的情境喜劇影集《廚房秘事》(Kitchen Confidential)擔綱演過廚師,該影集根據知名廚師安東尼波登回憶錄改編,而這次在《天菜大廚》裡,布萊德利要挑戰的是脾氣暴躁的廚神角色,於是他找上知名電視實境秀《地獄廚房》的米其林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拜師學藝,除了模仿大廚的烹飪技巧,還要學會戈登飆髒話的絕技,戈登表示:「要能在廚房生存,除了會做菜,更重要的是氣勢,所以我必須教會他如何罵人。」
 

 精采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