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更要有演技!TC Candler評選百大帥哥前五名的電影明星-男星篇】 | 影視消息 | 米雪

上次向大家介紹百大美女中的電影女明星,這次要來介紹在TC Candler揭曉百大俊男排行榜中,上榜的前五名電影男星,不僅身材好,演技也是一流。趕快來看看,是否有你喜歡的明星上榜?


1.傑米道南( Jamie Dornan)

百大男1_resized.jpg

百大男12.jpg

當需要扮演的角色性格與自己大相逕庭,需要下相當大的努力以及心態調適。傑米道南在出演2015年相當受矚目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時,他與這個喜好SM的商業鉅子格雷經歷了不小的磨合與煎熬。原先說不會再接拍續集,但片商端出450萬英鎊之後,他還是答應了,看來實質的補償對於心靈上的折磨還是有所幫助。


2.崔始源(Choi Siwon)

百大男4_resized.jpg

百大男13.jpg

今年8月才剛上映崔始源與彭于晏、竇驍一起主演的電影《破風》,他在《破風》中與彭于晏是亦敵亦友的夥伴,現實生活中兩人已經因為這次電影拍出好交情。他是南韓的男子組合Super Junior、Super Junior M的成員,而這已經是他第二次進入TC Candler百大帥哥排行榜。


3.湯姆哈迪(Tom Hardy)

百大男15.jpg

百大男14.jpg

聲勢看漲的湯姆哈迪,我們已經看到他在《黑暗騎士》、《瘋狂麥斯:憤怒道》中展現他的魅力,接下來將於11月上映的《金牌黑幫》,看他如何分飾兩角飾演英國最著名黑幫首腦的柯雷兄弟。


4.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

百大男10_resized.jpg

百大男16.jpg

在2013年是TC Candler的百大帥哥第一名,這位德裔愛爾蘭人,不論是在《惡棍特工》中扮演英俊軍官,或是《X戰警》系列中亦正亦邪的萬磁王,他挑戰的戲可是沒有極限。不僅要扮演蘋果創辦人史蒂夫賈伯斯,像到連蘋果共同創辦人史帝夫沃茲尼克都說:「我感覺真的看到了賈伯斯。」;還要與瑪莉詠柯蒂亞聯手出演莎翁名著《馬克白》,穿梭古今。


5.伊德瑞斯艾爾巴(Idris Elba)

百大男11_resized.jpg

百大男17.jpg

去年索尼影業因駭客入侵,一封寫著「伊卓瑞斯應該是下一位龐德」的信件因而曝光,讓這位英國演員受到許多抨擊,但他仍帥氣回應批評:「龐德不能夠那麼帥嗎?感謝你們認為我有機會接演。新年快樂。」他在《環太平洋》中擔任沉著穩重的總指揮官,最後甚至親上火線與海底怪獸對打,相當帥氣。誰說他不夠格當龐德呢!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