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超吸金!2015全球男星片酬TOP 10排行榜】 | 娛樂消息 | Jamie

超會賺!富比士公布2015全球男星片酬排行榜,冠軍的小勞勃道尼已經連續第三年蟬聯吸金王寶座,以8000萬美金(約25億台幣)讓其他男演員望塵莫及。不過特別的是,今年的統計方式有了改變,範圍從以往的好萊塢演員擴大為全球,這又會讓榜單出現什麼變化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Top 10 

馬克華伯格 Mark Wahlberg

3,200萬美元

10.jpg

馬克華伯格進了第10名的榜單,熊麻吉雖然個性超賤又亂愛開黃腔,但絕對是好麻吉,這部電影也堪稱馬克的喜劇顛峰之作。


 
Top 9 

阿克夏庫馬 Akshay Kumar

3,250萬美元

09.jpg

寶萊塢男星也不惶多讓,阿克夏庫瑪從1992年以來,演出超過150部電影,可說是寶萊塢最忙、超多產的印度男星。



Top 8
 
沙曼罕 Salman Khan
 
3,350萬美元

08.jpg

沙曼罕是寶來塢最炙手可熱的男星之一,不過今年他才剛因為酒駕肇事導致一名遊民致死,而被判了5年刑期,看來身價這次也很難救他...



Top 7 

阿米塔布巴沙坎  Amitabh Bachchan
 
3,350萬美元

07.jpg

現年73歲的阿米塔布巴沙坎,可是印度電影中身價最高的男演員,同時也是首位進入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印度影星呢。



Top 6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4,000萬美元

06.jpg

不用多說了吧,總是在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的阿湯哥,身手依然俐落。伊森韓特五度出任務,Nothing is Impossilbe!!



Top 5 

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

4,100萬美元

05.jpg

被稱作是喜劇專家的亞當山德勒,片酬跟他的搞笑指數一樣高,雖然也一度被當成票房毒藥,但他其實也有不少感人之作,如《我的失憶女友》、《命運好好玩》都蔚為經典。



Top 4 

布萊德利庫柏 Bradkey Cooper

4,150萬美元

04.jpg

《醉後大丈夫》系列可說是讓布萊德利庫柏中了大獎,創下美國影史R級喜劇片第三名的票房成績,僅次於《慾望城市》與《美國派2》的四千五百萬。



Top 3 

馮迪索  Vin Diesel

4,700萬美元

03.jpg

看來唐老大可不只是會飆車,吸金功力同樣一流。



Top 2 

成龍 Jackie Chan

5,000萬美元

02.jpg

果然富比士一改變統計範圍,黑馬就衝出,男星的片酬排行榜怎麼可能少了中國一線影星成龍?



Top 1 

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8,000萬美元

01.jpg

最吸金的男演員不出所料,連三年都由小勞勃道尼給包了,不過人家也是敖很久才出頭,由黑翻紅,還燒得火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