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 『梅根‧福克斯』 加入演出忍者龜電影! | 娛樂消息 | Simon

因參與演出《變形金剛》而受全球影迷愛戴的性感女神 『Megan‧Fox / 梅根‧福克斯』回來了!她將在 『麥可貝』的監製下加入科幻電影《忍者龜》,並飾演唯一的女主角『艾波』,動畫人物如何由真人詮釋,令人相當期待。

根據透露,此次真人版的《忍者龜》將是【一部基於卡通與漫畫的重新繪製】,而四位忍者龜可能採用真人捕捉的形式出現在影片中,導演『Jonathan Liebesman』更強調《忍者龜》不僅是部動作片,故事更聚焦四位忍者龜的兄弟情誼、友誼及責任感。

因演出《變形金剛》而榮獲全球影迷肯定的性感女神『 梅根‧福克斯』

外傳因為拍完 《變形金剛2》之後,多次在公開場合抨擊『麥可貝』,惹惱了監製『史蒂芬‧史匹柏』及『麥可貝』,才無緣演出《變形金剛3》
現在,導演『麥可貝』在網頁上開心的宣布『 梅根‧福克斯』將加入大家庭

『麥可貝』與『 梅根‧福克斯』是否真的前嫌盡釋?
小時後的回憶《忍者龜》(TMNT: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將由導演『Jonathan Liebesman』重新啟動 

真人化之後的『艾波』由『 梅根‧福克斯』演出,很令人期待其性感度是否能超越《變形金剛》

漫畫裡寫實化後的『艾波』

《忍者龜》目前訂於2014年5月16日上映。『 梅根‧福克斯』是否能重新站上全球性感女神的地位?拭目以待!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