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安娜坎卓克為媽媽接演《會計師》 班艾佛列克大讚正面能量強! | 娛樂消息 | 電影滔客小編

安娜坎卓克在電影《會計師》中飾演大公司的小會計戴娜,她接演的原因除了想與班艾佛列克演對手戲之外,最大的原因竟是為了媽媽!? 安娜說:「我猜我媽媽看到故事內容應該會很興奮!」事實上當安娜坎卓第一時間拿到劇本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跟媽媽討論裡面的數學與會計部分。

TAC-10201.jpg

「我永遠忘不了她讀劇本時的神情,她很佩服導演會挑戰這樣的題材,更驚訝有人能將動作片與會計師的工作結合在一起。」在會計師事務所上班的媽媽甚至告訴安娜:「戴娜是個認真的會計師,你必須表現出專業與真實的一面。」為了讓安娜演好這個角色,母親親自為她上課,安娜坎卓克說:「雖然《會計師》是一部動作電影,但是對於會計內容有相當研究,她要我在拍攝前消化一些專有名詞與會計的內容,也為我釐清概念,這讓我在拍攝期間真的變成數學天才!而我也因此更佩服會計師們聰明的腦筋與清晰的思路。」

TAC-10160r.jpg

安娜坎卓克說:「班艾佛列克似乎不需要上課就可以明白這些複雜的會計內容,他甚至在拍攝過程中露一手快速心算,那真的令人大開眼界,雖然在片中他經常拒人於千里之外!」

TAC-0941.jpg

 在《會計師》片中克里斯汀沃夫(班艾佛列克 飾)從小對於數字有極高的理解力,他同時也具備不同於常人的認知能力與強迫型人格,讓他表面上靠小鎮的會計師工作維生,但事實上他也為全世界最危險的犯罪組織擔任會計工作,因此他的真實身分一直是個謎。當戴娜發現自己的公司帳務有問題時,公司找來克里斯汀追查問題,戴娜以為他們會一起工作,她的善意卻造成克里斯汀的負擔。班艾佛列克說:「我的角色不擅長與人相處,個性有點陰暗,戴娜卻是完全相反,每每為旁邊的人帶來正面能量,這跟安娜簡直一模一樣,即使克里斯汀的思緒完全專注在工作上,戴娜的真誠與專業能力還是不斷嚐試敲開他的心防,數學與會計是他們的共同語言,她改變了克里斯汀,因此當他發現戴娜因為公司帳務問題而身陷危機時,他願意不顧一切為保護她而全力作戰!」

TAC-10354.jpg

班艾佛列克還說:「安娜坎卓克非常聰明,當她講述一些會計內容的時候,導演和我理所當然以為她上過專業會計課程,直到我們聽說她全靠母親臨時惡補時,我們全部都驚訝得合不攏嘴!」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