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相隔14年《追婚日記》再愛林依晨 開拍首日挑戰床戲不喊緊張】 | 娛樂消息 | Jamie

03.jpg

即將在12月4日上映的《追婚日記》,24日舉辦媒體試映會,除了林依晨在片中究竟情歸周渝民或陳柏霖這件事引人關注外,在片中林依晨還和同居男友周渝民有一段浪漫床戲,儘管床戲點到為止,但導演卻爆料其實這是開拍當天的第一場戲!原本擔心兩人第一天合作,就要挑戰如此浪漫深情的戲,會需要時間慢慢培養感情,卻沒想到兩人居然很順利的就完成了當天拍攝;後來兩人才透露,除了身為專業演員的相互信任外,其實早在14年前,兩人就已在音樂錄影帶中談情說愛,有了合作默契,這次能在大銀幕上有共演機會,兩人也都覺得相當有緣份!
 
02.jpg

《追婚日記》片中,周渝民和林依晨是一對交往多年,感情穩定的情侶,卻因為男方想全新衝刺事業而遲遲不婚,片中有場林依晨、周渝民小倆口鬥嘴完,深情一吻後準備輕解羅衫發展浪漫關係的橋段,當天拍攝比想像中要來得順利許多,讓導演安竹間相當驚訝,尤其這又是在兩人首次對戲的當天晚上就拍的戲,原以為彼此在不熟悉的情況下會感到彆扭,但實際上卻不然。導演表示:「這場床戲中是考驗兩位實力派演員的時候,我想從最終的結果看來,他們真的做到了,而且你從畫面中會完全感受到兩人在角色中的熟悉和親密的關係。」

05.jpg 

雖然《追婚日記》是周渝民和林依晨的首次大銀幕合作,但彼此卻能夠很快地熟悉,以為在拍戲之前兩人有私下培養感情,但一問之下才知道,其實在2001年底,周渝民就曾經和林依晨共同拍攝他首張專輯主打歌《Make A Wish》的音樂錄影帶,當年兩人都還是剛出道的新演員,在音樂錄影帶時也只是手牽手純純的愛,演出中還帶著青澀感;但時隔多年後,除了兩人的實力演技獲得觀眾肯定外,談情說愛的尺度在《追婚日記》裡面也升級成床戲。
 
04.jpg

兩人被問到第一天合作就要挑戰床戲,會不會感到不自在?兩人都異口同聲說:「自己的工作不會和生活混在一起,身為一位職業演員,就是要全心投入在角色當中。」被問到這場床戲的困難點,周渝民笑說:「其實拍攝真的都很順利,只是中途要下床時找不到褲子穿有點尷尬!」原來工作人員在拍攝時只記得把仔仔和依晨送上床,卻忘記在場景裡替他們準備衣服和褲子,成了這場床戲拍攝的意外插曲。
 
01.jpg

《追婚日記》描寫女主角(林依晨飾演)在公司剛升官,和男友(周渝民飾演)交往穩定,看似人生更上層樓,職場上卻面臨上司(鄔君梅飾演)的無情欺壓,還有後輩下屬(After School團員Nana飾演)虎視眈眈想找機會出頭;她在愛情上也出狀況,不但交往五年的男友遲遲不求婚,此時還有多情高富帥(陳柏霖飾演)加入展開猛烈追求,在這個競爭的時代,大家比事業、比感情,還要比誰能順利結婚,女主角能同時兼顧工作與愛情嗎?她最後又要情歸何處?電影將於12月4日上映。
 
 《追婚日記》的台灣首場媒體試片,導演安竹間親臨現場與媒體朋友見面,他表示非常感謝首次拍攝電影長片就獲得福斯國際電視網及新麗電影的大力支持,不但讓他有自由的創作空間,也有機會和台灣最棒的演藝團隊合作,包括演員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還有華研唱片林宥嘉、HEBE…等為電影演唱六首主題曲,希望大家給予我們更多的鼓勵和支持!由於電影結尾有特別的驚喜彩蛋,安竹間導演也說:「希望今天看完《追婚日記》的媒體及戲院、廠商朋友們能幫我們上臉書多多宣傳,但請千萬不要透露電影的結局或是彩蛋,讓觀眾可以擁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