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兩個爸》馬克華伯格化身重機酷爸與威爾法洛一較高下 】 | 新聞快訊 | 米雪

家有兩個爸 (2).jpg

派拉蒙電影公司年底壓軸歡樂鉅獻《家有兩個爸》,由《老闆不是人2》的導演西恩安德斯和編劇約翰莫瑞斯聯手打造全新溫馨爆笑喜劇,主要演員有威爾法洛《官賤對決》、馬克華伯格(《熊麻吉》系列)、琳達卡德琳妮《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湯瑪斯海登喬治《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漢尼拔布瑞斯《惡鄰纏身》…等。

家有兩個爸 (4).jpg

歡樂佳節即將來臨,你要投靠哪個爸…?倒底是暖心繼父好?還是酷帥親爸強?

家有兩個爸 (3).jpg

劇中馬克華伯格化身為帥勁十足的酷爸爸,不僅身材壯碩穿著有型,還有一台超重量級機車,孩子對馬克充滿了欽羨,看在繼父威爾法洛眼裡十分不是滋味,也決定有樣學樣。然而酷爸玩滑板迎刃有餘,繼父卻摔向天際;繼父得意炫耀洛杉磯湖人隊季後賽門票,酷爸直接找來kobe合照......,兩人明爭暗鬥,誰才能獲得孩子們的最強老爸認證?

家有兩個爸 (5).jpg

《家有兩個爸》一位個性溫和的電台主管,同時也是一位努力與新婚太太的小孩打好關係的繼父,眼看生疏的親子關係好不容易有起色的同時,孩子們的親生父親竟然回來了!讓繼父更意外的是,這位親爹可是個風流倜儻的年輕壯漢,為了捍衛自己的地位,兩人默默展開“誰是最強老爸"的競賽…。

家有兩個爸 (1).jpg

>>>爆笑預告這裡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