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傑森李靠殺豬般叫聲完勝小珍妮佛 出演昆汀新作《八惡人》驚豔四座】 | 新聞快訊 | 米雪

珍妮佛傑森李靠殺豬般叫聲完勝小珍妮佛
出演昆汀新作《八惡人》驚豔四座
 
美國鬼才大導昆汀塔倫提諾最新作品《八惡人》(The Hateful Eight)上週末於美國限定上映票房亮眼,在權威電影網站IMDb上亦有8.2分的高分好評,其中最令人驚豔的絕對是由女星珍妮佛傑森李飾演的「女逃犯」黛西,其陰險粗鄙的剽悍演出在一群男人堆中搶盡鋒頭,已入圍金球獎的她也是媒體眼中的奧斯卡大熱門。然而日前昆汀卻自爆他是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大粉絲,甚至邀請她演出「女逃犯」一角,最後礙於對方行程太滿才輾轉找到珍妮佛傑森李,而這位資深女星的致勝關鍵竟是她殺豬般的叫聲,導演打趣說道:『珍妮佛完全豁出去了,她挨子彈的叫聲淒厲到我無法忘記,那慘叫如果傳到隔壁,一定會有人打電話報警。』
 
1229-1.JPG

即將於2月19日在台上映的《八惡人》延續鬼才編導昆汀塔倫提諾的風格,擁有峰迴路轉的情節和原創性極高的人物,昆汀喜歡為老班底量身打造角色,但八惡人中的唯一女角黛西卻不受限於任何演員的特質,導演解釋道:『黛西是需要讓演員自己發掘的角色,交給不同的演員就會有不同的結果,而珍妮佛傑森李所詮釋的黛西完全出乎我意料,這可能是我筆下最喜歡的女角之一了。
 
1229-2.JPG

《八惡人》「劊子手」約翰挾著賞金獵物「女逃犯」黛西,乘著馬車前往紅岩鎮領取賞金,半路殺出「賞金獵人」華倫和「警長」克里斯搭順風車,四人意外躲進山中小木屋避風雪,但屋內早已有四名身分各異的陌生人。這來路不明的八人陰錯陽差在小木屋相逢,個個深藏秘密、各懷鬼胎,嘴裡講的是這回事,心裡想的又是另一碼子的事,互相猜忌懷疑導致殺戮一觸即發,究竟這場血腥混戰的勝利將鹿死誰手呢?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