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性感男人 萊恩雷諾斯片中性感大露臀部 《惡棍英雄:死侍》首支片段今日公開】 | 新聞快訊 | Jamie

即將在2/9(大年初二) 00 : 00 起搶先全球在台上映的年度超級爽片【惡棍英雄:死侍】,早已讓許多粉絲期待爆表,先前的粉絲特映會更獲得極大的迴響,今日首度公開首支電影片段,先讓粉絲過過乾癮,再過10天就可以看到正片了!
 
000.jpg
 
今日公開的電影片段,由在變成「死侍」前的韋德威爾遜與女主角凡妮莎兩人深陷愛河,像是上了膠似地每天緊黏著彼此,濃情密意濃到化不開,並天天以「行動」來展現「愛」情,正當這個愛似乎到達頂端而無法突破時,唯有最後一招能讓這愛更堅固(?),那就是女生遲遲等待的那一句話,「你願意嫁給我嗎?」,韋德竟然在斷送子孫性命後(不想說太白)後跟凡妮莎求婚了!真男人非他莫屬!更有誠意的是片段中萊恩雷諾斯更性感大露臀部,直叫人臉紅心跳,粉絲會暴動敲碗跪求他轉過來(太過了嗎?),【惡棍英雄:死侍】不是只給男生看的超級英雄爽片,這部片更是愛情動作片,女性朋友們絕對也不能錯過的年度大片!
 
 

 
>>>預告片搶先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