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厲陰宅2》英國家喻戶曉「阿米提維爾鬼屋事件」 驚悚搬上大銀幕 | 新聞快訊 | 豁燃

CON2-04652.jpg

溫子仁導演要從知名的靈異專家華倫夫婦經手過的眾多靈異案件中,將另一宗神秘事件搬上大銀幕,這次背景來到英國倫敦知名的「阿米提維爾鬼屋」,這是一樁英國家喻戶曉的驚悚的靈異事件,這家人的遭遇甚至引發英國各大媒體熱烈討論。

CON2-04329rv2.jpg
 
【厲陰宅2】上周末發佈最新預告片,派屈克威爾森與薇拉法蜜嘉再度聯手演出華倫夫婦,他們在1977年遠赴倫敦北部,展開一場可怕的超自然調查,他們要幫助的對象是一名獨自撫養四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她們全家住在一間邪魔不斷出現的鬼屋中,她們家的11歲女兒珍妮,在一連串的靈異事件中受害最深。

CON2-08666r.jpg

而就像預告片中華倫太太在預告中提到的:「經歷過各種怪事之後,我們倆早已見怪不怪了,可是這個案例,至今仍在我心中揮之不去。」這句話出自華倫太太回憶的話語,讓「阿米提維爾鬼屋事件」得以被搬上大銀幕。
 
CON2-07996rv3.jpg

導演溫子仁非常肯定地說:「我們將會讓世人再次重溫這個駭人聽聞的故事。」溫子仁的【厲陰宅】以2000萬的拍攝預算,在全球囊括了超過 3億2000萬美元,到今天為止仍然是僅次於【大法師】,全球影史最賣座的原創恐怖片。

《厲陰宅2》預告搶先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