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電影讓我們確信的事實:電影人別急著錯過的劇本】 | 主題特搜 | 宇玄

螢幕快照 2016-01-14 下午11.45.03.png

螢幕快照 2016-01-14 下午11.42.56.png
 
很多電影也許叫好叫座,有些也許叫座卻不叫好,電影受歡迎的程度多少會影響被選擇的機會,以下幾部片,有著不同的市場與影響力。無論如何看待片花,相信都是電影人不好錯過的劇本。
 
p2292713106.jpg
 
《八惡人》 
在南北戰爭後的紛亂世界,電影中各個心懷鬼胎的主角們意外的齊聚一堂,不約而同的浸泡在這滿是猜忌的泥流裡,使得這趟凍天凍的般的旅程,幾乎沒有終點。而故事一展開冒險,觀影人就必須善用想像推理,每一段情節都帶著驚喜與詼諧,到底真相該是什麼樣子?邊倒抽口氣,邊期待著。而當那毫無保留的血腥呈現在大螢幕前,望著僅於一片場景設置營造出的緊張氛圍,天啊!下一秒的話笑料還是驚嚇?那不到最後一刻都無從得知的懸宕,牽動著每分每秒。加上種族議題隱喻其中的延伸,增添了內涵與可看性,即便卡司陣容強大,世人也普遍將它視為「爽片」,可也不得不讚許藏在細節裡的歧視、自卑與優越。
 
驚爆焦點 (1).jpg
 
《驚爆焦點 》
全片從記者視野望向大結構的世界,貫徹出教宗的暗黑內幕,從不放棄初衷的追蹤與蒐證,一一挖掘出神父的罪行。在包庇與人性寄託的破滅無法選擇讓哪一份信仰先被崩壞的那刻,一個盡職的媒體記者,得讓黑暗一覽無遺的被釋放,有時必須揮汗吃土,捨棄自我才能接近真相,而卻也僅僅是「接近」。然而,所有記者應該清楚認知到的是:坐在辦公室電腦前動動滑鼠,複製貼上,基本上是不可能生出偉大的報導,這個行業,一旦投入,就不只是工作,更是責任。
 
goods_010214_168595.jpg
 
《科洛佛10號地窖》
謊言並非涵蓋所有真相。全片在三人對手戲中的虛實難分是令人期待而興奮地,迎面而來的畫面與視覺轉換皆為劇情的走向埋入經典的伏筆。疑雲重重的氛圍在結局之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隨時一觸即發的恐懼,在此片中從未馬虎細節,著實為驚悚與懸疑的最佳組合,每一個鏡頭都不容許錯過,就像我們活著的世界,充滿的不確定性,指涉著關於活著,應該如何前行的勇氣與選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