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命案七 DEAD 7》不是愚人節玩笑,九零年代四大男團破天荒集結殺殭屍! | 新聞快訊 | 豁燃

Syfy (4).jpg

美國知名B級片製作公司The Asylum繼成功推出誇張指數破表,創下網路社群討論熱度的系列電影《風飛鯊》,以及被譽為搞笑版《陰屍路》,充滿惡搞元素的《殭屍國度》後,再次送上大驚喜,表示要讓所有迷過九零年代男孩團體的歌迷萬分期待,因為四大男團將合體演出了!

Syfy (1).jpg
 
美國Syfy頻道將於四月一日愚人節當天首播《命案七》(Dead 7),該劇號召九零男團團員,包括《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尼克卡特、A·J·邁克林和豪兒·多羅夫;《超級男孩》('N Sync)喬伊·費敦和克里斯·克派屈克、《98度合唱團》(98 Degrees)傑夫·提姆蒙斯以及《歐城男孩》(O-Town)艾瑞克麥可艾斯特達參與演出。本片故事背景設定為西部荒野,男團成員化身困在殭屍小鎮的鏢客,他們必須抉擇是否要拯救倖存的居民還是自顧求生。緊接美國首播後,台灣將於五月一日週日晚間9點10分,於MOD 76台Syfy獨家首播。
 
Syfy (3).jpg

《新好男孩》尼克卡特全力打造,邀當紅《一世代》團員參與卻遭冷處理

《命案七》劇本原始構想為《新好男孩》尼克卡特所發想,他與編劇一起合寫,並且參與製作,擔任導演並領銜主演,在接受E!頻道訪問時,表示和其他男團成員合作感到非常興奮。「和朋友們拍電影真的很棒,而且還是一起騎馬打殭屍。我從小就喜歡恐怖電影,能夠演出這類電影真的是美夢成真。」儘管外界都認為這些九零年代稱霸西洋樂壇的男孩團隊一定相互競爭,感情不睦,但尼克表示:「其實是《新好男孩》和《超級男孩》都在同一家公司,一直以來都是朋友,跟哥們演出默契十足,拍攝期間跟玩沒兩樣。」
 
Syfy (2).jpg

為拍攝本片,尼克還透過募資網站獲得約台幣五百萬經費,為求有更多大牌星光加入,他還透過推特向當紅男孩團體《一世代》的奈爾·霍蘭(Niall Horan)邀約,希望他能夠演出片中弟弟一角,但沒有獲得回應。除奈爾外,他也問了《披頭四》保羅麥卡尼、《辣妹合唱團》梅兒碧參與演出,但也因種種因素沒有實現。雖憑遭打槍仍沒澆熄此劇拍攝進度,此劇也將瘋狂推出,是否引發網路討論熱度讓男團再次享受翻紅機會,大家都在看。

Syfy (5).jpg
 
九零男團夢幻大會師,合唱電影原聲帶主題曲

除了罕見集結流行男團合作拍戲,跟「音樂」有關的話題自然少不了,除了預告片玩味《超級男孩》代表作《Bye Bye Bye》,用力跟殭屍說再見,闖出一條活路,電影海報也用了《新好男孩》代表作《Larger than Life》當標語,最重要的是他們開金口集體錄製單曲,作為電影主題曲的《In the End》目前已在網路上釋出,男團招牌美聲合唱搭配復古口哨聲,充滿西部風情,粉絲們這次不僅可看又可聽,真是雙重滿足。

Syfy (6).jpg

《命案七 DEAD 7》預告搶先看

《命案七 DEAD 7》電影主題曲《In the End》
(圖文來源/杰德影音)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