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吸特樂回來了!》希特勒長眠70年長高30公分 神秘現身拍電影竟傳耍大牌?! | 新聞快訊 | 豁燃

票房冠軍電影【吸特樂回來了!】德籍演員演活納粹元首

shi (3).jpg
 
希特勒穿越70年來到現代,成功從政壇轉戰演藝圈,網路爆紅上電視搖身變成家喻戶曉大明星,甚至出書拍電影,所主演的喜劇【吸特樂回來了!】即將於4月8日在台上映,但拍攝過程中進度曾嚴重落後一個多月,使得第一次當男主角的希特勒氣到在拍片辦公室大發飆,火力全開亂摔東西,還把導演大衛溫德罵到臭頭,工作人員全看傻眼,最後逼得導演只能低頭道歉。在「耍大牌預告片」中,看得出從政客變明星的希特勒在情緒管理上一樣失控,耍大牌行徑完全不輸《帝國毀滅》中的爆紅飆罵片段。

shi (2).jpg
 
德國冠軍票房電影【吸特樂回來了!】大膽假設希特勒復活的內容雖然奇幻瘋狂,卻寫實得令人捧腹大笑又冷汗直流。除了導演穿插紀錄片拍攝手法外,男主角奧立佛麥蘇希Oliver Masucci宛如希特勒在世的模仿技巧更是關鍵,也讓這位身高近200公分的男演員演起才170公分出頭的納粹元首仍十分有說服力,導演說:『奧立佛可以很直覺地做出希特勒的反應,把他送上街頭跟民眾互動完全不是問題,他既滑稽又令人畏懼,即使高了希特勒30公分,面對面時你仍會相信他就是本尊,只是睡了一覺讓他長高不少而已。

shi (1).jpg
 
電影描述希特勒誤打誤撞「穿越」來到二十一世紀的柏林,但是他一手打造的納粹帝國早已毀滅,滿腦困惑的他試圖融入社會,十足「希特勒味」卻讓他被售貨亭老闆介紹上電視,節目製作人甚至認為他天賦異稟、是最會模仿希特勒的演員,因此意外成為電視名人。究竟,這個「喜劇界的希特勒」下場會如何呢?

《吸特樂回來了!》預告搶先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