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麥特戴蒙就是傑森包恩 首支預告震撼登場!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GO (3).JPG

賣座諜報動作片【神鬼認證】系列第五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於今年7月29日將
再創新經典,麥特戴蒙強勢回歸他最具代表性的主角傑森包恩。本片導演是由【神鬼認證:神鬼疑雲】和【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保羅葛林葛瑞斯再度執導,根據勞勃勒德倫所創造的角色,主要演員除了原班人馬麥特戴蒙(【神鬼認證】系列、【絕地救援】)和茱莉亞史緹爾(【神鬼認證】系列)之外,新加入奧斯卡金獎得主艾莉西亞薇坎德(【丹麥女孩】、【紳士密令】)、文森卡索【黑天鵝】、湯米李瓊斯(【MIB星際戰警】系列)…等,CIA當中最頂尖特務即將重出江湖,7月29日隆重登場。

GO (2).JPG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首支預告於4月21日中午全球同步釋出,觀眾可以看到麥特戴蒙已經知道自己就是傑森包恩,但是他卻還是不知道隱藏幕後的更大秘辛…?【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將經典的拍攝手法、拳拳到肉的近身搏擊、驚心設計的飛車橋段、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折…等,一一忠實呈現給觀眾,讓麥特戴蒙成為最無可取代的諜報動作新英雄。

GO (1).JPG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預告搶先看

(圖文來源/環球影業)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