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忍者龜:破影而出》四隻忍者龜英雄二度出擊 加入超正記者梅根福克斯!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TMNT (1).jpg

2016年暑假【忍者龜:破影而出】四位忍者龜兄弟米開朗基羅,多納太羅,李奧納多,拉斐爾將再度重返大螢幕,這回打鬥場面更大,更壞的壞人現身,還有美麗的記者艾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 飾),攝影師凡恩芬維克(威爾阿奈特 飾)和新加入:戴曲棍球面具的正義使者凱西瓊斯(史蒂芬艾梅爾 飾)。超級大反派許瑞德逃脫監禁後,他與瘋狂科學家巴克斯特斯托克曼以及兩個笨蛋心腹比巴(蓋瑞安東尼威廉斯 飾)和洛克史迪(WWE冠軍的職業摔角選手大鯊魚新希莫斯 飾)合作,發動一場兇殘的計劃接掌全世界,當四隻忍者龜準備對付許瑞德和他的新夥伴,但他們卻發現正面臨一個更恐怖的惡勢力:惡名昭彰的克朗。台灣與美國6月3日同步上映。

TMNT (2).jpg

今年【忍者龜:破影而出】派拉蒙電影公司特別從國外運來四尊大型忍者龜雕像,首展4月22日至5月4日--美麗華百樂園一樓廣場,之後第二展5月5日至5月27日--板橋大遠百1F米蘭廣場和5月28日至6月5日--板橋大遠百1F正門口,快來與你最喜歡的忍者龜們一起秀出最酷炫的姿勢!

TMNT (4).jpg

四隻忍者龜英雄各有其特色和專長,包括李奧納多(李奧),命名來自義大利畫家兼雕刻家─李奧納多達文西,招牌武器是雙武士刀,面具顏色為藍色,是四隻烏龜中的大哥,也是勇氣十足的領袖,劍術是他的拿手絕招,且謹守忍術劍道。多納太羅(多尼),命名來自文藝復興義大利藝術家─多納太羅,招牌武器是長棍,面具顏色為紫色,是四隻烏龜中的金頭腦,擅長發明和工程,同時也是最不暴力的一隻龜龜。拉斐爾(拉斐),命名來自義大利畫家兼建築師─拉斐爾,招牌武器是雙釵,面具顏色為紅色,是隊上的小混混,脾氣暴躁、愛挑釁,是四隻烏龜中最容易跟人翻臉和打鬥的一隻,他雖然常酸其他兄弟,但無時無刻都會保護他們的安危。米開朗基羅(米奇),命名來自義大利文藝復興藝術家─米開朗基羅布納洛提,招牌武器是雙節,面具顏色為橘色,是四隻烏龜中的小弟,個性隨和愛開玩笑,米奇總是以幽默感化解緊張氣氛,常捉弄哥哥們,他喜歡打電動,但最愛的還是披薩。

TMNT (3).jpg

《忍者龜:破影而出》預告搶先看

(圖文來源/MEC媒體庫)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