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霸的強勢回歸!《絕地奶霸》三部曲 | 主題特搜 | 愛倫宇

看電影時,我們通常會很安靜的欣賞、觀看劇情的發展,但當這位人物出現時,你總會忍不住大喊:「Big Momma!」


沒錯,是我們熟悉、讓影迷為之瘋狂的Big Momma!這次一連三集介紹,讓影迷一次看個夠。

 

絕地奶霸 2劇照 IMDb.jpg

 圖片來自 IMDb電影網


絕地奶霸1 劇照 IMDb.jpg

 圖片來自 IMDb電影網


《絕地奶霸》


馬康(馬汀勞倫斯 飾)是一名FBI警探。 這天,一名暴戾的銀行搶犯越獄成功。FBI在芝加哥追尋重要線索──雪莉,她曾是兇嫌的女友,涉嫌暗藏贓款而被盯上。而馬康和他的搭檔被指派去監視雪莉的祖母大嬤嬤(她是這個鎮上非常有名的胖奶奶,脾氣壞又急)兩人沮喪之餘,卻意外獲知雪莉將夜訪大嬤嬤。

馬康有一套計畫,趁著大嬤嬤離開鎮上進去屋內偽裝成她接待雪莉、進而從她嘴裡套出贓款下落。眼看一切都進行的十分順利,哪知馬康竟愛上了雪莉! 而後續還有更多笑料百出的意外發生。

 

絕地奶霸 2劇照 IMDb03.jpg

 圖片來自 IMDb電影網


《絕地奶霸2》


FBI探員馬康(馬汀勞倫斯 飾)這次為了接近一名可疑的電腦程式人員湯姆福樂,他涉嫌製造致命病毒侵入政府機密檔案。而馬康再次讓「大嬤嬤」重出江湖,以褓母身份進入福樂一家。誰知道原本只是擔任保姆,卻在和孩子們相處後漸漸產生感情,只要是大嬤嬤的孩子,誰都不許亂來!為了守住褓母一職以繼續臥底,馬康做了諸多犧牲和謊言、捨棄了自己的家庭,只為了能揪出真正的罪犯!繼第一集歡笑後,大嬤嬤馬康繼續加碼演出讓影迷笑破肚子,笑點更勝第一集!

 

絕地奶霸3 YAHOO奇摩電影.jpg

 圖片來自Yahoo奇摩電影


《絕地奶霸3》


FBI探員馬康(馬汀勞倫斯 飾)又回來了!雖然百般不情願,為了保住他兒子川特(布萊德傑克森 飾)的一條命,這位身手敏捷的探員只好再度“扮娘”以絕地奶霸大嬤嬤身份進行臥底行動。大嬤嬤這次不再單槍匹馬,而是帶著假扮成“莎美”的川特一起上陣!川特因意外目擊了一樁槍擊案,成了黑道追殺的目標。

為了保護川特的安全並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兇手,父子倆只好偽裝藏身於一所女子學校,而到底兩個“奶覇”一起是會弄巧成拙?還是保住小命順利破案?不過第三集的目光焦點轉移到馬康的兒子川特上,各種高中男生的無厘頭趣事,多才多藝的他到底又搞出了什麼花樣讓馬康頭大。笑料、好料,全都在第三集的絕地奶霸裡!趕快找來看“父子”情深如母女。

 

絕地奶霸 2劇照 IMDb04.jpg

 圖片來自 IMDb電影網


絕地奶霸系列娓娓道出孩子和家庭中常見的問題。不論是第一集,女主角和大嬤嬤(本尊)原本處不好的關係,最後也是因為男主角馬康弄巧成拙才讓兩人破冰。第二集就比較清楚點到家庭關係,父母忙碌,因此也讓小孩忙碌,這樣他們就會忙得忘了父母不在他們身邊。


俗語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既然生了孩子,就不要讓他們的童年缺席了一位(甚至兩位)重要的角色。


絕地奶霸 2劇照 IMDb05.jpg

圖片來自 IMDb電影網


難過時看絕地奶霸真的滿舒壓的,看到大嬤嬤就開心了。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