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暑期鬼片強棒接力 泰式正宗恐怖《609猛鬼旅社》絕命開張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609 (1).jpg

風格獨到的泰國鬼片近年來已經躍居國內恐怖電影迷的首選,堪稱泰版《咒怨》合體《厲陰宅》的609系列第五部作品《609猛鬼旅社》,將於7月1日起在全國戲院正式上映,要給觀眾帶來最生猛刺激的尖叫體驗。

609 (2).jpg609 (3).jpg

《609猛鬼旅社》延續了本系列最令人頭皮發麻的血腥場面,請出泰國第一惡靈「布葩」五度逞凶,嚇得片中小鮮肉抱頭鼠竄。導演也沒忘記泰國鬼片讓人尖叫後馬上爆笑的搞笑功夫,「手機成癮的女鬼」白爛對決「迷信偏方的少年」,玩弄觀眾的恐懼本能與笑穴。

609 (5).jpg609 (6).jpg

賣座系列的第五號作品非但沒有創意枯竭,還因為場景拉到日本,開創出泰日合璧的全新恐怖型態。日式黑髮白衣的淒厲幽靈形象經過泰國導演詮釋,展現出前所未有的生猛戾氣;《咒怨》上映之後成為經典造型的蒼白男孩,也將以更加邪惡駭人的姿態現身。究竟《609猛鬼旅社》會端出什麼嚇人新招,準時Check in,開房見真章!

609 (4).jpg

▼《609猛鬼旅社》預告搶先看
(圖文來源/GaragePlay)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