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小成本《國定殺戮日》系列票房亮眼 續集巧搭美國總統大選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三年前,國定殺戮日的瘋狂構想,在觀眾之間造成廣大迴響。每年有一個晚上,殺人不用負責,背後撐腰的竟然是政府 。【國定殺戮日】、【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分別於2013年和2014年上映,創下全球2億美元的票房佳績。殺人不用負責的日子又來了!【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揭開下一個駭人篇章。本片編劇兼導演仍是詹姆斯狄莫納哥(自編自導【國定殺戮日】、【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主要演員法蘭克葛里洛(【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美國隊長:酷寒戰士】)、伊莉莎白蜜雪兒(電視影集【童話小鎮】)、麥凱泰威廉遜(【阿甘正傳】、影集【火線警探】)、約瑟夫朱利安索里亞(【快克殺手2 】)和貝蒂加百列(【米爾格倫實驗者】)…等,美國上周末(7/1)上映有3千1百多萬美元的亮眼成績,台灣於7月8日隆重推出。


2469_TPF_00085R.JPG

2469_TPF_00066_D011_0123RV2_COMP_CROP.jpg

 

【國定殺戮日】前兩集票房開出紅盤,導演詹姆斯狄莫納哥趁勝追擊開拍下一個篇章,這次把格局拉得更大,他以寓言的風格呈現,詢問觀眾幾個問題:「要是政府有意分裂我們,消滅最弱勢的社會階級,我們會淪為受害者呢?還是會起身反抗?」【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算是很難得的續集電影,三部曲都是相同的導演和編劇。導演詹姆斯狄莫納哥表示:「【國定殺戮日】系列跨越了好幾個電影類型,同時是動作片、恐怖片、科幻片,還有烏托邦和反烏托邦的元素,背後還有深層的政治意含。」【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幾乎跟美國總統大選同時,但導演辯稱只是巧合:「劇本是在2014年寫好的,剛好碰到總統大選只是巧合,這部電影並沒有隱涉任何候選人,但這次選舉競爭相當激烈,外界難免會有諸多揣測。」製片傑森布朗的Blumhouse製作公司也參與第三集的製作,他認為前兩集大賣座都要歸功於編導的構想,他相信這一集絕對會更精彩。

 

2469_TPF_00036RV3_CROP.JPG

2469_D008_00329_D010_0158_D027_0265_COMP.JPG

 

傑森布朗說:「小成本電影對我的吸引力,就是有源源不絕的創意和活力,詹姆斯狄莫納哥作為【國定殺戮日】的編導,他不僅對自己的故事瞭若指掌,還知道如何跟製作團隊搭配,每一集都有獨立的故事,卻又緊扣整個系列的男主角法蘭克葛里洛很期待參與第三集演出,尤其看好【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的政治意含:「詹姆斯狄莫納哥是這個系列的編導,他很清楚自己所虛構的世界,也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對演員很有幫助。」法蘭克葛里洛也喜歡打鬥戲,不少搏擊鏡頭都是他親自出馬:「第三集的打鬥戲更多了,我身上的瘀青就是證明。」導演詹姆斯狄莫納哥表示:「光是一分半鐘的刀戰,就拍了五個小時,法蘭克是很有天份的打者,手腳俐落,雖然現場備有替身,但幾乎都是演員親自上陣。」

 

2469_D016_00257R.jpg 

2469_D017_00102_R_CROP.JPG

2469_D004_00404R.JPG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這部虛構的驚悚片要帶領觀眾,重返反烏托邦的未來世界…這次正好是美國總統大選前夕,全國分成支持和反對殺戮日兩派。執政黨利用殺戮日,把全年其他日子的犯罪率降到1%,但抗議行動正在全國蔓延,批評當權者公然利用殺戮日,消滅貧窮和弱勢的族群,圖利社會菁英。在殺戮日當天,華盛頓特區陷入一片混亂,劇中五位英雄因緣際會成為盟友,當他們發現執政黨天大的陰謀,決定盡其所能捍衛他們的信仰,還有他們所愛的人。

 

預告搶先看:

駭人廣告-沉默篇

駭人廣告-誓言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