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哭聲》試片會後大受好評!恐怖氛圍中正邪難分 結局引發熱議 | 娛樂消息 | 電影滔客小編

恐怖氛圍中正邪難分 結局引發熱議《哭聲》大受好評

《追擊者》導演羅泓軫睽違六年獻出新作《哭聲》,日前(7月26日)舉行試片會,映後引爆媒體與影評討論不斷,是正是邪費疑猜,延續坎城氣勢,口碑好評一面倒外,許多人更表示希望能再二刷,解開電影費人疑竇之處。今年中元節檔期《哭聲》8月12日「驚」心上映。

睽違六年,《追擊者》羅宏鎮編導新作,集結日韓實力派卡司黃正民、郭度沅、千玗嬉、國村隼,打造沉重詭異、撲朔迷離的恐怖驚悚強片。不到最後一刻,沒有人會知道慘案的真相!

《哭聲》劇照─黃正民演薩滿巫師逼真驅魔.jpg
黃正民演薩滿巫師逼真驅魔

羅泓軫大導的精心布局 困惑、魅惑、蠱惑了觀眾
《哭聲》宛如深水炸彈 引爆熱烈迴響

《哭聲》佳評如潮,不僅在坎城影展獲得廣大迴響,韓國映演更長達9週、一舉突破688萬觀影人次,在美國映演也贏得極佳的滿座率!日前台灣試片會後也引發熱烈討論,羅泓軫導演的拍攝手法、劇情的鋪排、演員的演技、場景的設計、恐怖逼真的特效化妝,各方面都獲得極高的評價。

參與試片會的影評紛紛表示:

「陰森的氛圍、懸疑的劇情、迴盪的韻味!」
「善惡就在一念間」
「像是困在佈滿迷霧的結界中,不知前來的是敵是友。」
「讓你不知不覺陷入自我懷疑的魔級懸疑片」
「是一部看完需要思考的電影,讓人想再看第二次,會有更多不同的發現。從小孩到大叔,大家演得真好。直到最後一刻,誰正誰邪?耐人尋味!」

《哭聲》劇照─黃正民到底是敵是友.jpg
黃正民到底是敵是友 

《哭聲》劇照─千玗嬉(圖右)扮演關鍵角色無名女.jpg
千玗嬉扮演關鍵角色無名女

知名影評作家李達翰則說:

「羅導又一驚人之作,拍攝手法絕佳,很細膩,劇情也很緊湊縝密,是一場精心策畫的布局。」

網路影評人SJKen也發表影評言:

「《哭聲》劇情層層轉折,交錯東方鬼魅做法除妖,與西方邪靈附身驅魔的話題,聲東擊西混淆思考邏輯,企圖與觀眾鬥智。…加上主配角演員洗鍊的情緒演技,令人窒息的配樂,成功地營造尾勁十足,令人意外轉折的結局。」

《哭聲》劇照─郭度沅救女心切.jpg
郭度沅救女心切

《哭聲》描述在一座韓國的山中小鎮,純樸的居民竟突然接連死去,曾懷疑蘑菇毒素造成瘟疫流行,但越來越多無法解釋的現象,鎮民們陷入了極大恐慌,紛紛擔心自己是否成為下一個受害者。警察鍾久女兒孝珍也突然發病,家中請來巫師幫忙作法,然而罪魁禍首真的是移居此地的神祕日本人?

警察(郭度沅飾)、無名女(千玗嬉飾)、巫師(黃正民飾)、神秘日本人(國村隼飾),想要抽絲剝繭這四人錯綜複雜的關係,每一個畫面、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錯過,目光千萬不能轉移!今年農曆七月中元節檔期,《哭聲》8月12日將於台灣上映。

《哭聲》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