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導演大衛葉慈:不是改編、沒有節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讓你第一手看見JK羅琳心中的世界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從2007年【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開始到2011年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導演大衛葉慈一口氣執導了【哈利波特】系列作品的最後四部電影,他與製片大衛海曼以及JK羅琳人人連續合作了5年之久,這次,【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再度與熟悉的夥伴們攜手合作,這對大衛葉慈來說意義特別不同!
 
FB-TRL2-88384.jpg

「對我來說,感覺就像回家!」導演大衛葉慈說:「最大的不同是這次由JK羅琳女士擔任編劇,我可以在第一時間聽她描述心中的魔法世界,那真是一種特權。」他表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中會有所有你喜歡的魔法世界中的一切,但卻是完全不同的魔法世界觀、新角色、新故事,帶你來到1926年,哈利波特出生70年前的紐約市,艾迪瑞德曼飾演的紐特斯卡曼德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全然不同的魔法世界。
 
FB-JB-03565r.jpg

【怪獸與牠們產地】故事背景發生在哈利波特出生前70年的1926年,當時的北美正處於極端分裂的社會,巫師與莫魔(英國人口中的麻瓜)們之間的關係緊張,戰火一觸即發,曾經受莫魔迫害的巫師們決定把自己隱藏起來以避免衝突,然而莫魔組成的反巫組織:「賽倫復興會」仍一心想要剷除世上所有的巫師。此時為了追蹤並記錄奇獸的紐特斯卡曼德,提著一只魔法皮箱踏入了這個世界,卻在無意間遇到莫魔雅各,陰錯陽差的狀況下讓皮箱中的怪獸逃出紐特的掌握,如果場面失控,這勢必引發一場驚濤駭浪!正如導演大衛葉慈所說:「JK羅琳女士將全球化步調的觀察,適切地表達在她的作品中:當思想與意見出現分歧時,人們總是用刻板的方式處理事情,但最重要的應該是了解彼此的差異,並且給予適度的尊重。」
 
FB-BTS-02713-s.jpg

「這將是第一次,人們在沒有書籍可參考的情況下進入JK羅琳的魔法世界,」他說:「沒有人知道故事的走向或是人物的樣子,我跟著她一起發想整部電影的格局,看著劇本從JK羅琳的筆下如湧泉般傾洩而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不是改編、沒有節錄,更不是對既有小說的詮釋,這點會與哈利波特完全不同!但相同的是她所有的角色都不完美,都有一些瑕疵,這讓她的角色離我們更近了,也是大家喜愛她的作品最主要原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