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2】小小兵混搭5國語言 瘋狂搞笑玩很大!! | 娛樂消息 | 液態魯魯米

史提夫卡爾成功“聲”造格魯 超級奶爸形象獲好評

2010年,環球影業推出首部3D動畫【神偷奶爸】,全球大小影迷嗨翻天,賣座5.4億美金,擠身全美影史前十名賣座3D動畫。2013年暑假推出【神偷奶爸2】,由【神偷奶爸】原班製作團隊和主要配音明星史提夫卡爾(格魯)、米蘭達克斯格魯夫(毛毛)、黛娜蓋兒(蒂蒂)、愛西費雪(安安)、羅素布蘭登(奈安內博士)和克莉絲汀薇格(哈蒂阿姨;露西)再度攜手合作之外,這回還加入新角色鄭肯(法洛地)、史提夫寇根(紀畢谷)、莫伊塞斯阿里亞斯(安東尼奧)和班傑明布萊特(艾德華多;猛老大)。台灣於7月3日(星期三)與美國同步上映。

神偷奶爸2_003

【神偷奶爸】第一集擄獲全球影迷的心,史提夫卡爾喜出望外,他對這個故事一見鍾情。他喜歡把格魯的怪癖如實呈現:「小孩覺得好笑,大人覺得更好笑,這部動畫老少咸宜,又歡樂又刺激又逗趣。」【神偷奶爸】運用愛與幽默,跌破眾人眼鏡。卡爾說:「雖然【神偷奶爸】是動畫,卻很寫實,有機智、有笑料、有感動,卻不會灑狗血;觸動人心,卻不會太矯情。編劇真的很厲害。」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說,要不是有史提夫卡爾傳神的配音,【神偷奶爸】不可能拍續集:「自從【神偷奶爸】第一集拍攝初期,卡爾就是創意十足的合作夥伴。他絕對是格魯第一人選。」

神偷奶爸2_002

【神偷奶爸2】小小兵混搭5國語言 瘋狂搞笑玩很大!!

由【神偷奶爸】竄紅的角色小小兵這次在【神偷奶爸2】將有更多瘋狂的演出。剛開始小小兵的配音一直搞不定,逼得導演皮耶考芬得親自下海:「我拍過很多廣告和電視影集,我告訴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讓我試試看吧!最後不一定要用我的,我只是想給大家一個方向』。我錄了幾分鐘,拿給克里斯聽聽看,他說:『小小兵交給你了』,我讓他們說印度話、法文、英文、西班牙文與義大利文,集結了各種荒謬可笑的聲音,不一定有什麼意含。」皮耶考芬即興創作的聲音,還真的達到效果,小小兵紅透半邊天,觀眾都好喜歡他們。克里斯雷納德說:「小小兵說一些大家聽不懂的話,卻不會假假的,因為皮耶考芬參考各國語言,裡面有很多食物的名字,例如『poulet tiki masala』就是印度話的雞肉料理。」

神偷奶爸2_001

【神偷奶爸2】敘述壞蛋神偷格魯金盆洗手後,甘心乖乖在家當一位好奶爸,照顧三位可愛的女兒。然而,一個對抗全球邪惡勢力的極機密組織卻找上門來。如今,格魯率領眾位小小兵,夥同新搭檔露西,將攜手調查一連串超級罪案,揪出新一代的犯罪天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