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湯姆希德斯頓】 | 風雲人物 | 唯姬

在《雷神索爾》中展露他迷人反派威力的湯姆希德斯頓,現年35歲,2月9日是他的生日,而他在臺灣有上映的電影,像是《雷神索爾》系列、《復仇者聯盟》系列,以及和《魔境夢遊》女主角所主演的《腥紅山莊》,都是令大家驚艷不已的作品。去年春季開播的迷你劇集《夜班經理》,也幫助他獲得金球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的獎項,3月10日即將在臺美同步上映的《金剛:骷髏島》,更是讓人期待。


tom2

除了去年6月被拍到和泰勒絲在羅得島激吻,而引起全球「洛基粉絲」公憤的3個月戀情以外,他與蘇珊娜菲爾丁三年的戀情也於2011年結束,「邪神洛基」湯姆的心還是自由的,迷妹們快來複習全套湯姆在台灣有上映的作品,掌握更多他的魅力吧!而據湯姆本人陳述,預定於今年10月底上映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有可能是湯姆最後一次扮演邪神洛基這個角色,洛基粉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能欣賞到迷人洛基的最後機會!


2011年《雷神索爾》:


tom3


任何故事都要有一個反派,而且一定要夠壞!但這個故事裡的反派不但很壞,還超級無敵帥,由湯姆飾演的這個又壞又迷人的邪神洛基,就是讓臺灣觀眾愛上他的初登作品。這集是洛基和索爾搶奪王位大戰,首部展現洛基的壞,你不能不看!


2012年《復仇者聯盟》:


tom4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洛基在這集擔任超級大魔王,成為復仇者聯盟的討伐對象,被剋星浩克抓起來甩來甩去的打,最後在地上驚恐無辜的討酒喝樣貌,還是超可愛,要收集各種迷人湯姆的表情截圖,這集一定要耐心觀賞完!


2013年《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om5


這集的主線是索爾和他地球人女友珍的感人任務劇情,而洛基不但詐死博取同情,還假扮成他的養父奧丁,代替他的坐上王位,看好傻好天真的哥哥雷神索爾飛奔到地球談戀愛。這麼壞的洛基,叫人怎麼能討厭得下去呢?!


2015年《腥紅山莊》:


tom6


與《魔境夢遊》系列女主角蜜雅娃絲柯思卡合演的湯姆,這集飾演看起來很壞,最後被愛所感化的純情少年湯瑪士夏普,這個角色和「邪神洛基」的壞相當不同,而且身為迷妹看這部一定會興奮害羞到尖叫連連,不劇透,大家快去好好觀賞就對了!!


2017年3月10日即將上映《金剛:骷髏島》:


tom7


這部作品是「金剛系列電影」的重啟,這次的金剛不是普通的大,這也是傳奇影業「哥斯拉與金剛電影宇宙」的第二部作品,想看湯姆和眾演員們被金剛與怪物追著跑的畫面嗎?下個月,電影院見!


2017年10月26日即將上映《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tom8


圖為《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拍攝現場


索爾與洛基的故鄉阿斯嘉即將掀起一波善惡對決,而這個戰役也是將阿斯嘉文明推向毀滅的諸神黃昏,為了阻止一切發生,索爾來到地球找「奇異博士」求救,並要找出被打入地球的弟弟洛基和父王奧丁,在這集裡的洛基,究竟又有多壞多惹人憐愛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本文圖片選自 IMDb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