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IMAX海報曝光,馮迪索:「有史以來最屌的演出,就算免費都要演!」 | 娛樂消息 | cycling

好萊塢動作巨星馮迪索(Vin Diesel)即將於今年9月6日全球同步盛大上映的最新電影【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_imax (複製)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近日不斷釋出令影迷們熱血沸騰的劇照,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熱潮,而上周末公布的IMAX海報,更是承襲馮迪索所飾演的主角「雷迪克」善於黑暗戰鬥的風格,與黑暗融為一體,這個擁有夜視能力的闇黑英雄將再度與進化的「異星物種」及一群為了他人頭而來的星際賞金獵人們展開一陣腥風血雨的戰鬥。

身為動作票房巨星的馮迪索對於成名代表系列電影【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能再度登上大銀幕不僅非常的興奮,他更實際的參與了許多電影中人物的設計討論,他說:「這部片絕對值得《超世紀戰警》的影迷們長達9年的期待,它超乎我的想像,也是我參與過最屌的演出。」除了電影中令人血脈噴張的劇情,馮迪索對於【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中的動作特效更是愛的不得了,他還打趣的說:「別告訴那些付我錢的人,但這部片就算免費我也會拍。」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複製)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描述惡名昭彰的雷迪克(馮迪索 飾)遭同伴背叛後,獨自被放逐到銀河系上一個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地,前所未見的驚人變種怪物找上了他,在面臨這群比起之前所有敵人都還可怕的嗜血怪物的情況下,為了生存,他迫不得已只能選擇啟動一個裝置,而這也將引來所有為了得到重賞而一直追殺他的星際傭兵。面對賞金獵人與嗜血怪物的追趕,雷迪克再度開始了一場又一場的誓死對決之戰。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