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導演三木聰盛讚龜梨和也 【俺俺:33個我】擺脫偶像包袱 | 新聞快訊 | 液態魯魯米

傑尼斯超人氣男星龜梨和也主演的最新作品【俺俺:33個我】,上週限量預售票組開賣不到一分鐘立馬秒殺,消息傳回日本,也登上yahoo!日本頭條新聞,充分展現龜梨和也在台灣的超高人氣。日方也緊急追加於本周空運來台,最後限定追加預售票組,將於本週六8/3中午12點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讓之前向隅的粉絲再次有機會搶購!本片為曾執導【時效警察】及【烏龜游泳意外迅速】的鬼才導演三木聰所執導,談及對龜梨和也本次演出的表現及印象,也讓他忍不住為龜梨和也的敬業態度盛讚:「龜梨和也調整演技以及讀解劇本的方式,比我提出的要求還完美,為將33個角色做區別的設定,龜梨可以做到臉的方向和身體的動作移動幾釐米都精準重現,同時將角色正確的心境演繹出來。如果不是龜梨當主角,這部片可能就拍不出來了。」龜梨和也:「以前看【轉轉】和【時效警察】的時候,曾幻想過如果能演出這類型的作品就好了。如果我單純是一個純觀眾欣賞這部電影,一定會漏看很多細節,從劇本、角色設定到道具佈景都暗暗設了許多梗,挖掘這些小細節也是欣賞三木聰作品的樂趣之一吧!歡迎大家多看幾次,我保證越看越有趣,絕對不會膩。」電影將於8/23起在台上映。

天馬行空0801新聞照:【俺俺:33個我】導演三木聰盛讚擺脫偶像包袱的龜梨和也
 
本片改編自第五屆大江健三郎賞的作家星野智幸超現實奇幻小說《俺俺》,此小說被喻為「不可能影像化」的作品,當三木導演第一次看原著時就認為這會是個非常艱難的工程,三木聰:「小說中『我』不斷增殖的設定,看來並不適合改編成電影,而且後半出現『我』消滅『我』的劇情,那部分更是難以影像詮釋。不過故事內容峰迴路轉,後續完全無法預測,非常刺激有趣。」保證電影絕對顛覆觀眾期望。龜梨和也:「我覺得自己有幸參與了一部好看又奇幻的作品。一開始看到銀幕上33個角色都是自己,相當不寒而慄,不過看了兩三次之後,雖然還是我的臉,卻漸漸可以看成別的人物,這種感受也滿有意思的。」原著小說中文版也於年底即將在台發行。
 
本片講述由龜梨和也飾演的永野均,是個平凡至極的家電量販店員工。家中老母整天碎碎念,在職場又經常遭到上司(加瀨亮 飾)沒頭沒腦的訓斥,漸漸地,他對人際關係感到越來越無力。某天,永野在速食店鬼迷心竅拿走了鄰座男人的手機,順勢嘗試了一下手機詐騙。似乎從這一天開始,一連串光怪陸離的事情相繼發生…。永野均面前出現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我」,嗜好和想法都雷同的「我們」齊聚一起,簡直是歡樂天堂!永野均以為找到了自己的歸處,沒想到大量增殖的「我」竟然開始互相削除…。本片也獲義大利電影節最佳觀眾票選獎,由鬼才導演三木聰導演與龜梨和也這對意外的組合,聯手改編成今年最奇特的電影!【俺俺:33個我】將於8/23起在台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