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刑者】傑森史塔森挑戰從影以來最長頭髮造型 | 風雲人物 | 小白王子

傑森史塔森從流浪漢變身英倫型男 

好萊塢最性感光頭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即將於9月27日全台上映的最新動作電影【夜刑者】(Redemption)中首次挑戰流浪漢角色,與曾以《美麗壞東西》入圍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的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合作,探索英國地下社會不為人知的罪惡世界。不僅如此,傑森史塔森還不惜犠牲色相,在電影中飾演從落魄的前特種部隊淪落成為衣衫襤褸的流浪漢,還加上一頭稀疏長髮,堪稱從影以來最驚人造型,而對於自己在一幕將長髮剃光的戲中,他不僅手腳俐落一次完成,他還開玩笑地說:『在我多次整髮的經驗中,這次是最捨不得的一次。』一向動作戲完全不假替身出名的傑森史塔森,這次在【夜刑者】中也再次挑戰在摩天大廈頂樓的打鬥戲,敬業的他為確保大家的安全,更在正式拍戲前進行多次的練習。 

夜刑者
 
電影【夜刑者】為曾和名導大衛柯能堡合作《黑幕謎情》、並以《美麗壞東西》榮獲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的史蒂芬奈特所首度自編自導的處女作。有別於一般動作電影,史蒂芬奈特善於刻劃人性黑暗面,並以精闢的角度描寫劇中人物的性格的功力更讓本片帶有多層次的故事情節及特殊的人性觸感,也因為史蒂芬奈特的說故事功力,讓男主角傑森史塔森一收到劇本就一口答應演出,還說:『這絕對是我從影以來最深入內心的角色。』不僅如此,曾被柏林影展被選為年度十大新星的波蘭女演員阿嘉塔布茲克Agata Buzek更遠從波蘭到倫敦試鏡,她說:『我一直以來都對內心複雜的角色所吸引,而史蒂芬奈特筆下的克莉絲汀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角色。』 

夜刑者2

喬伊(傑森史坦森 飾),是前特種部隊成員,自從軍事法庭逃亡後,輾轉流落街頭;因緣際會下他獲得了一個新的身分,並開始了他的新生活。此外,一位幫派份子也相中他的“天賦”而給了他一個賺大錢的新工作。但是,儘管如此,過去卻無法與他分割,他開始幫助那些過去和他一起流落街頭的同伴,並開始尋找失聯許久的戀人。殊不知,這一切就在他發現自己曾摯愛的人遭到殺害時,一切都變了調;為了找出殺人兇手,他開始晝伏夜出,化身為神出鬼沒的黑夜制裁者且以牙還牙的復仇天使。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