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全球搶先台中放映見面會 | 娛樂消息 | 小白王子

全劇故事發生在台中、並在台中取景拍攝的優質戲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於16日下午於台中霧峰林家花園明台高中舉行倒數第二集的搶先放映與見面會,也讓台中的觀眾先目睹了劉以豪身世的大揭密。首映現場貴賓雲集:台中市新聞局石靜文局長、文化局葉樹姍局長、男主角劉以豪、演員黃荻鈞、該劇導演許富翔、製作人黃茂昌、王公誠與明台高中林承峯副校長及五百多位學生影迷於現場先賭為快;在劇中也有飾演、從巴黎遠道而來的巴黎藍帶廚藝學院主廚Jean-Jacques Tranchant於現場進行《沒有名字的甜點店》裡的法式甜品示範表演,現場瀰漫幸福甜點香氣。這場結合台中在地文化與法國歐式風情的盛會,讓現場貴賓看得到又聞得到,讓全場來賓都高喊︰『好幸福!』。新聞局石靜文局長致詞時也表示這齣獲得臺中市新聞局補助的優質電視劇是深度城市行銷、把台中的地景、文化與人文讓全世界看到的極佳範例。 

05

為了歡迎遠道而來的法國主廚及公視《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男主角劉以豪、演員黃荻鈞及多位貴賓, 明台高中學生獻上自己做的法式甜點馬卡龍讓現場大受感動;而藍帶主廚也禮尚往來現場大秀廚藝示範純正的法式甜點回敬,全場500多名學生與貴賓親眼看到充滿幸福感的甜點當場被製作完成皆嘖嘖稱奇!甜點時間結束後旋即在現場全球首播《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的倒數第二集。由於《沒有名字的甜點店》自開播至今累積極度好口碑,許多人每個禮拜六晚上九點一定準時回家追甜點進度,因此可以跟劇中主角們一起先賭為快,全場學生隨著劇情又笑又哭,直呼是難得經驗!劉以毫與黃荻鈞也表示很喜歡與現場同學互動,讓他們想起當初在台中拍戲時受到的種種照顧,也非常喜歡台中,希望藉著《沒有名字的甜點店》讓更多人知道台中的在地之美,原來還有這麼多台中特產可以成為甜點元素。 

04

公視《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由台北電影節新科影后張榕容、修杰楷、劉以豪、黃荻鈞、張珮瑩、張少懷主演,陣容堅強!每一集都出現不一樣主題的甜點示這齣偶像劇的特色,並且遠赴法國巴黎取景,也是台灣劇組首度進入巴黎藍帶廚藝學院拍攝。而《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開拍時獲得台中市新聞局的補助及大力幫忙,因此也特地將整個故事約一千分鐘的內容發生地設在台中,眾多知名台中場景入鏡,包含全國飯店、草悟道、美術館、黎明新村、梧棲老街、金典酒店、台中大遠百、勤美誠品、文心夜市、林新醫院、幸福莊園、豐原田園養護中心、英才路、中港路、河南路、惠中路、大肚山、大里、新社等等,也將台中的生活細節與特色融入在劇中,例如用台中特產麻芛所設計出來的麻芛瑪德蓮在網路上引發極大的迴響,梧棲老餅店以及藺草等元素也緊緊扣著整個故事的精神。因此,劇組特別選在擁有眾多餐飲科學生的台中明台高中舉辦試映見面會,而明台高中與本劇的另一個重要夥伴巴黎藍帶廚藝學院更有著深厚的合作關係。

02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獲得台中市新聞局補助,劇中充滿台中風情與多元美食,更藉由甜點來觀照人生,演員演技與製作精細的戲劇獲得台灣觀眾一致好評,許多觀眾都因為劇中充滿故事性的甜點備感療癒,選在台中拍攝的精心設計也讓許多劇迷紛紛打按圖索驥,成功打造台中與影視文化結合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