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商宣傳出奇招 【鬼夜】宴請20位鬼小姐看電影 | 造勢活動 | 液態魯魯米

繼【淒厲人妻】、【厲陰宅】後,今年暑假壓軸登場的鬼片【鬼夜】,將於明天(8月30日)全台上映,片商宣傳再出奇招,今晚宴請20位「鬼小姐」一起進戲院看電影,並請8位「金童玉女鬼」擔任「一日工讀生」,負責在絕色影城售票、撕票、送爆米花,服務這群「鬼小姐」,嚇壞要進場看電影的觀眾!今晚還有6位「愛情一號」的膽小美女徵求「一日大膽男友」陪看【鬼夜】,讓坐在美女旁邊的男生直呼「卯死了」!

黑白無常率領20位鬼小姐集合
 
【鬼夜】今天中午舉行媒體試片,恐怖氛圍讓不少記者朋友嚇得直冒冷汗,但媒體讚本片不只是單純嚇人,更反映了許多香港社會現狀,當中富有濃濃的人情味。影評人膝關節就讚美本片除了恐怖氣氛營造佳之外,部分情節還帶有黑色幽默,實屬少見。其中金馬獎影帝梁家輝和陳慧琳飾演通靈師聯手驅鬼,兩人一搭一唱,加上陳慧琳誇張的造型,讓觀眾在恐怖氣氛中得以輕鬆一下,表現受到相當好評。

鬼小姐排隊取票
 
【鬼夜】將於明天(8月30日)全台上映,片商宣傳再出奇招,今晚共宴請20位「鬼小姐」一起進戲院看電影,並請8位「金童玉女鬼」擔任「一日工讀生」,服務這群「鬼小姐」。20位「鬼小姐」在黑白無常的帶領下,先集合「整隊」,除了點名之外,還做體操、跳騎馬舞,相當有紀律,接著前往一樓售票處取票,然後搭電梯上樓,排隊領爆米花、入廳,全程都由「金童玉女鬼」服務,讓絕色影城鬼影幢幢,嚇壞不少進場觀眾,不過也有觀眾覺得很新鮮有趣,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鬼門即將於9月4日關閉,片商表示,希望讓這群「鬼小姐」在「回去」之前能夠輕鬆一下,看場電影犒賞自己。
 
此外,片商還和交友網站「愛情一號」合作,有6位平常愛看鬼片,身邊卻又沒男友的美女徵求「一日大膽男友」,今晚陪他們看【鬼夜】,結果短時間內就吸引了上百位男生報名參加,最後共有30位男生雀屏中選,今晚他們圍坐在6位美女身旁陪看,有幸坐在美女身旁的男生直呼「卯死了」,因美女不時會把身子靠近他,而這場特別的「聯誼活動」,也為單身男女製造了絕佳的認識機會。

金童玉女鬼送上爆米花給鬼小姐
 
【鬼夜】改編自香港暢銷作家李碧華的鬼魅小說《怪談精選》,由任達華、李志毅、陳果三大名導聯合拍攝,是任達華首次自導自演處女作,卡司囊括了梁家輝、陳慧琳、任達華、元秋、林雪、陳靜等偶像和實力派巨星,可說是星光熠熠,【鬼夜】被譽為是繼【見鬼】(2002)和【三更】(2003)之後,香港10年來最恐怖的鬼片,將於明天(8月30日)接近鬼門關時壓軸上映,是今年暑假繼【淒厲人妻】、【厲陰宅】後又一部必看的鬼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