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台宣傳【靈異視】邦‧納瓦:「最想與林美秀合作」 | 造勢活動 | Riley

泰國最受歡迎的小生-邦.納瓦,為了宣傳電影【靈異視】,特別在百忙之中向劇組告假三天,訪台宣傳會影迷。曾有多部連續劇作品【天使之爭】、【妒海】,在台播映都獲得極佳成績,更被台灣電視台視為“收視幸運星”。這次抵台宣傳,電影公司更是看中他的高人氣,希望電影也能跟著熱賣長紅。
 
邦.納瓦曾獲得 SiamDaraStarAwards最佳男演員、亞洲偶像盛典最受歡迎海外演員等殊榮,更與台灣藝人-隋棠演出泰國歌手Bird MV作品。

靈異視
 
記者會上,邦.納瓦除了分享電影的拍攝過程外,更希望透過這次電影巡迴宣傳,讓台灣更認識他,也希望有機會能和台灣知名的藝人「林志玲」「林美秀」合作。邦直說: 「林志玲她真的很有氣質、很漂亮。若有機會和他合作,是莫大的榮幸。而林美秀聽說是個很棒的喜劇演員,希望能跟他拍喜劇。」
 
結束完今天行程後,他將撘乘晚上班機,馬不停蹄地回到泰國工作;他說:「好喜歡台灣的風景、食物與人情,台北101、夜市都充滿樂趣,我決定明年初自己再來台灣玩,“純玩樂不工作了!”」主辦單位則送上,全台最火紅的黃色小鴨玩偶,體恤主角宣傳電影的辛勞,希望他明年再來台灣,可以帶他去基隆看真正的黃色小鴨。

靈異視
 
鬼眼律師,託付辦案;淒美情仇,孽緣輪迴。【靈異視】以善惡輪迴為電影主軸講述;主角傑特是一名陰陽眼律師,經常使用自己陰陽眼的能力,協助辦案,替委託人解決訴訟;某次委託案件,他擅自運用陰陽眼能力,來幫助委託人遠離災禍;卻遭致受害者的鬼魂報復,一連串的厄運降臨...電影將於10月11日,本週五起,全台盛大聯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