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力量‧伊林百位女模力挺【寒蟬效應】 | 造勢活動 | 鮪魚

伊林

國慶日當天伊林娛樂力挺電影【寒蟬效應】,伊林總經理陳婉若自掏腰包請所有旗下藝人以及員工看電影,除了力挺自己老公王維明的首部電影【寒蟬效應】外,也希望藉由這次包場活動,可以將電影的好口碑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徐小明監製、王維明導演作品【寒蟬效應】將於10月24日全台上映,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領軍,特地選在國慶10/10同音於「伊林」,打響【寒蟬效應】企業包場第一炮,現場眾星雲集,包括陳思璇、蔡淑臻、林嘉綺、張景嵐、陳志強、劉薰愛、王尹平、林利霏、殷琦、詹乃蓁等超過百位名模,號稱台灣【最美的力量】,除了力挺同門師姐妹賴琳恩的電影演出,也齊聲對賈靜雯在電影裡的表現讚譽有加,紛紛表示要詮釋一個遭受婚外情的女人還要幫犯錯的老公辯護打官司,需要多少的勇氣與毅力。

伊林

伊林娛樂特別選在10/10包場相挺【寒蟬效應】,看完片的伊林總經理陳婉若表示:『電影實在太揪心了!賈靜雯要詮釋一個被背叛的老婆還要為了家庭的完整替出軌老公進行辯護官司,如果是我根本不可能!女人的力量真的很驚人也很感人!』

電影林律師(賈靜雯飾演)她的韌性與保護家庭的那股女性力量其實很心酸但也令人疼惜。同樣也是女人的我,真心推薦大家一起到戲院觀看這部電影,希望可以透過影像傳遞給大家正面的力量。


故事大綱:

一部關於愛情、信任、背叛與自覺的電影…《寒蟬效應》描寫四個背景不同的女人,因一個事件相聚,面對了愛情裡曾有的幸福、紛爭與殘酷… 隨著事件的落幕,四個人展現的勇敢與成長的故事: 都會女孩白白(郭采潔 飾)來到東部大學攻讀音樂研究所,很快就認識個性純真的同學木宏(黃遠 飾)並順利加入學校樂團演奏,在與木宏快樂相處的同時,意外捲入與指導老師(戴立忍 飾)的情感陷阱中無法自拔。

這個事件將多年后不見后的三個女強人:方律師(徐若瑄 飾)、林律師(賈靜雯 飾)與王老師(周幼婷 飾)聚在一起。 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的昔日同學與校友,為了這樁情感糾葛事件,不惜拼上法庭,赤裸面對情感裡的信任、背叛、殘酷與正義...

寒蟬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