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帝阮經天退伍再接鈕承澤《軍中樂園》召集令,繼《艋舺》《愛》之後第三度合作 | 廠商投稿 | Vincent

導演鈕承澤在金馬影帝阮經天退伍當天發出召集令!今天正式公佈最新電影作品《軍中樂園》由剛從軍中退役的金馬影帝阮經天擔綱男主角,是繼《艋舺》及《愛》之後,鈕承澤、阮經天黃金組合三度聯手出擊,也是阮經天退伍後接演的第一部電影。電影《艋舺》成功將阮經天推向金馬影帝之後,導演鈕承澤非常期待今年再次與小天合作,期盼激盪出更多不同火花,導演鈕承澤說:「恭喜小天重新回到演員身份,他是個敬業、對表演充滿熱情的好演員,我喜歡跟這樣的演員合作,我也一直在等他回來!相信過去一年所經歷過的,會更豐富他的人生,也就會更豐富他的表演!不過在《軍中樂園》的兵絕對不輕鬆,肯定會被操得很慘!」

《軍中樂園》將故事背景拉到1960年代,描述國共對峙時期,在台海兩岸之間,一個風光明媚的小島上,不可能相會的一群人,在時代的狂瀾下被襲捲群聚,準備著一場也許永遠不會發生的戰爭。導演鈕承澤於八年前,曾在報紙副刊上看過一篇文章,對於文章裡所提及的60年代的大時代環境底下發生的故事頗有感觸。在這八年的蘊釀中,鈕承澤導演不時想到自己身為老兵的父親,日日懷念著家鄉卻再也回不去的悲情;看到了一個時代的荒謬、命運的無情,並且期盼這樣的情境不要再發生。《軍中樂園》就是依附著這樣的想像而發展出來的荒謬史詩喜劇,希望透過喜劇的形式,讓觀眾可以看到的是充滿民族情懷、笑中帶淚的感人故事。

電影《軍中樂園》同時展開全亞洲性的大規模新人海選活動,只要年齡符合16到35歲,對表演充滿強烈熱忱及企圖心,不論男女、不限條件、不分國籍種族,你(妳)就是下一個舒淇或是趙又廷,在電影中跟金馬影帝阮經天同台飆戲!就是下一個金馬影帝,與導演鈕承澤合作、締造影壇新紀錄;實現處女作一躍而上大銀幕、一舉成名、發光發熱的夢想!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