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圖】異鄉的生活讓兩顆孤單的心逐漸靠近 | 廠商投稿 | Vincent

輕熟拜金女文佳佳 (湯唯 飾),把奢侈品當生活必需品。憧憬著電影《西雅圖不眠夜》裡的浪漫,懷著身孕隻身來到西雅圖。面對即將面臨的一切,她一無所知,僅有的是富情人老鐘給的一張信用卡。內向木訥的單親爸爸Frank (吳秀波 飾),為了女兒教育問題移民美國,與佳佳在西雅圖意外相識。

北京遇上西雅圖

然而,佳佳在異鄉的生活並不如她所想般美好,她身邊只有一個橫豎看不順眼的司機Frank。怎知,老鐘取消聖誕赴美之行,他給的信用卡也全部被停掉,徹底的人間蒸發!孤獨的聖誕夜,佳佳瀕臨崩潰,她唯一可投靠的竟只有身邊這個落魄叔Frank。
異鄉的生活讓兩顆孤單的心逐漸靠近。正當情芽萌生的時候,孩子也出生了!同時因簽證即將到期被迫飛回中國,老鐘也再度出現並且向佳佳求婚,佳佳該如何抉擇呢?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