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茉莉】金馬神秘場 開賣半小時內搶購一空 | 娛樂消息 | 液態魯魯米

凱特布藍琪在伍迪艾倫新片【藍色茉莉】中挑樑演出一名落魄的紐約貴婦,在身心皆面臨重大壓力下瀕臨憂鬱與崩潰邊緣,甚至狠遭情郎當街趕下車,狼狽佇立公路旁看著車子遠去,凱特布蘭琪在電影中恍神、披頭散髮濕身落魄的坐在街邊喃喃自語,詮釋瀕臨崩潰的憂鬱貴婦,精采的演出更獲全美影評盛讚,並預測凱特布蘭琪是入圍2014年奧斯卡影后的熱門人選。【藍色茉莉】也獲選為金馬影展神秘場的影片之一,日前票才公佈開賣,不到半小時旋即銷售一空。

【藍色茉莉】_2
 
好萊塢愛情喜情大師伍迪艾倫向來擅長刻劃女性角色,這次在最新作品【藍色茉莉】當中也不例外,他將茉莉打造成了一個融合愛慕虛榮、優雅高傲、卻又情緒化等女性優缺點於一身,是個複雜又寫實的女性,很難不討厭她,卻又很難不同情她,令人佩服大師的導演功力與演員的演技!初見茉莉她是一個優雅的紐約社交名媛,然而在婚姻亮起紅燈,財務又遭逢重大危機之際,都讓她身心都迅速偏離常軌。伍迪艾倫說:「我們從電影一開場就知道茉莉迷失了,她已經開始自言自語,而且問題相當嚴重。」

【藍色茉莉】_4
 
為了要尋覓一個具備優雅迷人特質,又能詮釋歇斯底里的幾近崩潰的心理轉折,伍迪艾倫一開始就將凱特布蘭琪視為演出茉莉一角的最佳人選。伍迪艾倫說:「凱特是全球頂尖的女演員之一,這個角色非她莫屬,她有種能在鏡頭前把你吸進角色裡,感覺到她演技深度的天賦。」凱特布蘭琪非常興奮能與鬼才導演伍迪艾倫合作,但也坦言接演茉莉這個角色壓力非常大,因為這角色有很多內心的轉折與掙扎,非常難以詮釋,凱特每天都在片場不斷地告訴自己:「這次千萬不能搞砸!」
 
電影在美上映後,不但首映票房突破伍迪艾倫個人票房最高紀錄,各方好評不斷,引起廣大討論,影評更評論【藍色茉莉】是導演伍迪艾倫十年內最棒的作品;好萊塢報導更指出「凱特布蘭琪層次分明的演出…更定義了這部電影的成就。」村聲雜誌也盛讚凱特的演技有如敲木琴般精準,她的演出與伍迪艾倫的劇本簡直無敵絕配。由此看來可凱特每天在片場擔心的事根本不可能發生,她完全沒搞砸「茉莉」這個角色,不少美國媒體更大膽預測凱特布蘭琪將會是2014年奧斯卡頗具「后」望的熱門人選。【藍色茉莉】將在12月20日在台上映,想率先一睹「茉莉」風采的觀眾也可在金馬影展神秘場搶鮮觀賞。

【藍色茉莉】_1
 
【藍色茉莉】描述描述紐約上流名媛茉莉(凱特布蘭琪飾演),因為婚姻與財務同時亮起紅燈,讓她身心瀕臨崩潰,她決定在情況更加惡化前,飛到西岸舊金山投靠妹妹金潔(莎莉霍金斯飾演)試圖重新振作自己,展開新生活,但新工作、新環境、新生活、新朋友,以及姊妹倆的關係都讓茉莉感到無所適從,把茉莉推向憂鬱邊界。直到多金有禮的外交官杜埃〈彼得薩斯嘉 飾演〉出現,喚起茉莉對上流社會的想念。茉莉是否能藉此重拾遺失已久的真愛及完美人生?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