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怪人:屠魔大戰】顛覆你的想像,刺激你的感官 | Seth

FRANK-01 (複製)

顛覆對科學怪人刻板印象,印象中科學怪人是龐大身軀和擁有巨大力量,科學怪人:屠魔大戰電影中,科學怪人是身手矯健且較為瘦高的形象,擁有不死之身的科學怪人身陷於夜行神龍與煉獄惡魔兩族間的爭戰世界,想擁有科學怪人不死之身的秘密,為自己族類創造強力軍團,展開一場廝殺與爭奪。

1389272379-3741454672 (複製)

由瘋狂科學家維特法蘭斯坦兩百年前所製造出的科學怪人(亞倫艾克哈特飾)以亞當作為命名,擁有一個善良的心要如何阻止這場災難的發生,從電影中那句:『你的行為將決定你的價值。』在電影中最搶眼的就是亞當手上那把像是斧頭的武器,還可以合併在一起,和擁有翅膀的夜行神龍。

1536519_582068805197392_731625293_n (複製)

獅門影業斥資7000萬美金,決戰異世界億萬製作團隊全新打造科幻動作強片,科學怪人:屠魔大作戰由《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史都華比提執導,相信看過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對於史都華比提所拍攝的新片科學怪人:屠魔大作戰,都會有所期待。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