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熱血電影《破風》上海開心殺青,彭于晏開心宴請大閘蟹 | 搶先知道 | 水晶蘋果

集合彭于晏、竇驍及崔始源三大帥哥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騎亞洲、歐洲甚至沙漠區,終於到上海拍攝最後的重頭戲。彭于晏、崔始源、竇驍及陳家樂完成在車水馬龍的上海街頭穿梭的不可能任務,雖然崔始源及陳家樂都不小心摔車成傷兵,但在經歷長達四個月的辛苦拍攝後,終於正式殺青,彭于晏更開心招待劇組大啖大閘蟹。

殺青宴劇組在啖大閘蟹
《破風》殺青,劇組大啖大閘蟹

電影《破風》結束騰格里沙漠的遠征拍攝,立刻轉往上海大都會中拍攝,劇組原以為街道會比沙漠的拍攝安全,但在上海卻接連發摔車意外,不僅臨時演員車手們發生爆胎與連環車禍事件,連演員都不小心摔傷。最慘烈的當屬崔始源,才在陸家嘴圓環騎第一趟就慘遭灑水車夾擊而摔車見紅。而陳家樂在台灣摔斷鎖骨,在上海又摔車,幸好有了上回的經驗,傷勢不嚴重。彭于晏及竇驍都穩如泰山,才讓電影拍攝順利進行,他們笑稱之前受傷太多次,已百鍊成鋼了。

unnamed (1)
劇組在上海取景

除了刺激的賽車場面,在上海還拍攝了多場感情戲,女主角王珞丹笑說:「好羨慕他們可以遠征去義大利、韓國及沙漠區。」而上海都感情戲正是她與彭于晏及竇驍間三角關係發生變化的關鍵,他們表示終於可以不用騎車騎到累個半死,而能好好的談戀愛了,電影殺青,他們的感想也很相似,「感覺才進組不久,點點滴滴彷彿都在眼前,怎麼就結束了?」

殺青開香檳慶祝
劇組人員感情好到捨不得殺青

歷經4個月的全世界長征拍攝,劇組培養出濃厚感情,在殺青宴上充滿著熱情又感人的氣氛,彭于晏還額外招待劇組現在最可口的大閘蟹。導演林超賢及監製梁鳳英更開心的引領眾人乾杯,大呼:「我們真的做到了!」劇組眾人搶著合影留念,更上演排隊敬酒車輪戰,工作人員想接連灌醉導演及主角們,但彭于晏及王珞丹陣前倒戈,加入灌醉導演的行列,但向來不勝酒力的林超賢居然大方「乾瓶」,才被大家發現瓶中裝的不是酒,讓殺青宴上歡笑不斷。

崔始源彭于晏搞怪合照
崔始源彭于晏搞怪合照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