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延超過十載的飆車熱片【玩命關頭】系列 今年四月轟動上映! | 搶先知道 | 貝絲琪

綿延超過十載的飆車熱片【玩命關頭】系列 今年四月轟動上映!
預告片再釋出!懷念保羅沃克,更要看看他的經典代表作…

玩命關頭7

【玩命關頭】系列風靡全球,自首部2001年上映至今已逾十年,熱度更勝當年。
萬眾矚目的【玩命關頭7】(Furious 7),由導演溫子仁執導,在保羅沃克不幸英年早逝時短暫地暫停拍攝,從原定的2014上映延到今年,終於即將正式與影迷見面。本片同時也是環球電影公司2015年暑假前之強打,自去年下旬便開始陸續釋出預告片,預告著【玩命關頭7】中,復仇之路將回歸到起點。

飛車
大廈中的飛車爆破,場面炫麗豪華。(圖片摘自YouTube)

2015/2/2 最新預告:

【玩命關頭7】演員陣容堅強,包括馮迪索和巨石強森等舊面孔全部回歸,再加上新加入的角色傑森史塔森、吉蒙翰蘇等更是星光熠熠;唯因男主角保羅沃克在電影未拍攝完畢前車禍身亡,未拍完的部分是靠科技協助,並邀請到保羅的兄弟當替身才完成電影,成品值得影迷期待。

終極狂飆,卻不一定是終點--可別忘了,環球影業曾表示至少還有三部《玩命關頭》電影在計畫中!

【玩命關頭7】2015/4/1盛大上映。

fast-furious-7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