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烏鎮重資造景 | 幕後花絮 | 貝絲琪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烏鎮重資造景
  呈現廣州獨特風光 彭于晏大呼驚訝

金牌製片江志強重金打造,由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這裡特別公布電影中重要場景烏鎮的幕後花絮,劇組花下重資及心血將烏鎮打造成全新面貌。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幕後花絮-英雄戰場(烏鎮篇)
導演周顯揚為了找尋《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的重要場景,跑遍大江南北,終於在烏鎮找到他想要的感覺。電影的美術指導從一張照片開始發想設計,更巧妙的與烏鎮原有場景結合。彭于晏表示劇組為了一場打戲,竟然蓋出一條街,讓他相當驚訝。

除了打戲的一條街,劇組更在烏鎮打造出了花舫,重新呈現清末民初時有錢人如何玩樂;而雖然烏鎮是江南風格,但戲組加上巧思,竟然也與廣州的窄巷建築很是雷同。演員井柏然也大讚烏鎮風景美麗,尤其是夜晚的景色特別吸引人。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將於11月27日全台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