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老娘回來了! 美聲女力 歌喉對決5月15日征服全世界 | 影視消息 | Seth

2012年超強音樂喜劇電影黑馬【歌喉讚】不僅掀起阿卡貝拉風潮,還把女主角安娜坎卓克捧紅到發行電影中的「杯子歌」單曲《When I'm Gone》,可說是感染力超強電影,集結超多美聲女力一起飆歌,也飆出全球了近35億台幣的亮眼票房。

5706_D020_00452

2015年5月15日老娘回來了!【歌喉讚2】導演是由【歌喉讚】女星兼製作人伊莉莎白班克斯執導,主要原班人馬安娜坎卓克、「Fat Amy」瑞貝爾威爾森、布蘭妮史諾、艾莉西斯奈普、安娜坎普、伊斯特迪恩、哈娜梅李、史蓋拉奧斯汀、亞當迪凡..等確定回歸;另外還加入新成員以【真實的勇氣】入圍奧斯卡女配角的海莉史坦菲德開口飆金嗓,想必大家都很期待能再次聽到他們美妙的歌聲。

5706_D031_00199_0214R_COMP

【歌喉讚2】於今天凌晨釋出最新預告


這群美聲女力將挑戰來自世界各地最頂尖的阿卡貝拉高手,她們要如何使出渾身解數,才能突破重圍脫穎而出,至於這一集還會有那些膾炙人口的好歌,讓我們拭目以待!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