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的時尚饗宴【璀璨風華‧Dior之夜】華麗上映 | 搶先知道 | 貝絲琪

【璀璨風華‧Dior之夜】(Dior and I)今年三月 華麗上映

【璀璨風華‧Dior之夜】原文海報

時尚紀錄片大師費德里柯.鄭(Frederic Tcheng)最新力作
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瑪莉詠柯蒂亞 站台力挺

★2014 西雅圖影展 紀錄片評審團大獎 ★
★2014 密德堡影展 觀眾票選獎 ★
★2014 翠貝卡影展 世界首映 ★
 
【璀璨風華‧Dior之夜】劇照(3)

片長:90分鐘
國別:法國
類型:紀錄
語言:英語、法語、義大利語

● 得獎&參展記錄:
2014 西雅圖影展 紀錄片評審團大獎
2014 密德堡影展 觀眾票選獎
2014 翠貝卡影展 世界首映

【璀璨風華‧Dior之夜】劇照(4)

劇情簡介:
2012年,迪奧在時尚圈投下了一枚震撼彈,在長達一年的空缺之後,決定由拉夫‧西蒙接下新任總監的大位。
這位來自比利時的男裝設計師,過去沒有女裝設計的經驗,卻只剩下不到八週的時間準備迪奧 2013 春夏系列的年度大秀;不熟悉的工作環境,對他能力抱持保留態度的工作團隊,他如何一戰成名,打造出令時尚界耳目一新的迪奧全新風格?
繼義大利知名設計師范倫鐵諾、哈潑時尚及 Vogue 編輯黛安娜佛里蘭的紀錄片後,導演 Frederic Tcheng 用鏡頭紀錄了迪奧的傳承與精神的重生,且看這位在鏡頭前害羞且低調的設計師,如何詮釋迪奧大師心目中的 21 世紀。

【璀璨風華‧Dior之夜】劇照(1)

【璀璨風華‧Dior之夜】劇照(2)

2015/3/6 不容錯過的時尚饗宴!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