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魯蛇又如何,看我如何裝年輕《青春倒退嚕》 | 搶先知道 | 雨木

★《紐約哈哈哈》導演諾亞包姆巴赫又一清新幽默力作★
★班史提勒、娜歐蜜華茲、亞當崔佛、亞曼達塞芙瑞連手搞笑★
 
WWAY-02.jpg
 
小時候迫不及待成年,希望能夠獨立自主、不被限制,「成年」似乎是讓人通往另一個美妙世界的車票。在社會中幾番生存磨練之後,逐漸體會「成年」變成了責任與壓力的代名詞,反倒開始懷念起小時候的無憂無慮,想念年輕時的放蕩不羈,並且開始感嘆為何青春一去不復返!?
中年夫婦一成不變的規律生活,對上年輕情侶的多采多姿,引發精神激勵,從未想過也沒想到生活可以「回春」,只不過中年想要裝年輕,可有想像中的容易?
 
WWAY-01.jpg
 
《青春倒退嚕》編導諾亞包姆巴赫對於人如何在社會中找尋自我定位的題材特別感興趣,在他筆下總是能深刻又細膩地描寫出尚未確立目標又身處於混亂生活中的角色,特別是其心中的掙扎與不安;不靠華麗的對白與花俏的背景故事,包姆巴赫的作品更能貼近生活,且讓某些特定族群能有所共鳴。
 
WWAY-03.jpg
 
故事當中,導演嘗試跳脫以往獨鍾描述20幾歲年輕人對人生的不安全感,轉而更細膩刻劃出了中年人對於現有生活的不滿足與不確定感;此種轉變也似乎不難看出導演在經歷過人生不同階段之後而對生活產生的新體悟。
 
片名:青春倒退嚕(While We're Young)
類型:喜劇
語言:英文                     
片長:94分鐘
出品國:美國
上映日期:2015/04/17
導演:諾亞包姆巴赫(紐約哈哈哈、愛上草食男)
編劇:諾亞包姆巴赫
演員:班史提勒(白日夢冒險王、博物館驚魂夜系列)
娜歐蜜華茲 (鳥人、浩劫奇蹟)
亞曼達塞佛瑞(鐘點戰、悲慘世界)
亞當崔佛(愛在頭七天、醉鄉民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