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號外報】終於開拍了!“刺客教條”真人電影預計2016年上映 | 搶先知道 | 秘密來訪

由國際電玩大廠育碧(Ubitsoft)旗下的知名系列作品所改編,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真人版電影,終於將在近日開拍。

Assassins-Creed-logo

Ubisoft 自2011 年就已經開始計劃,經歷多番改動,終於在近日獲得證實即將開始拍攝,預計可於 2016 年 12 月上映。

期間從一開始與 Sony 合作時達成不到共識,後來被迫延期並找來 New Regency 及 20th Century Fox 合作。近日 Ubisoft 的執行長 Yves Guillemot 終於宣布作品已進入製作階段,並快將開始拍攝。

u01_100
電玩 - 刺客教條:大革命 (Assassin's Creed:Unity)

刺客教條的真人版電影由賈斯丁·科賽爾(Justin Kurzel)執導,扮演主角的相信會是麥克爾·法斯賓格(Michael Fassbender),即《X戰警:未來昔日(X-Men:Days of Future Past)》 中的年輕版萬磁王。

tumblr_nezfuy8ikE1tf1pwro1_500
麥克爾‧法斯賓格(Michael Fassbender)

4400345460_a3330990f5
《世紀戰魂》,其2010主演的歷史片,色調近刺客教條一代

另一位已確認演員,則為參演過《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不過詳細內容,官方尚未表明是否將由歷代電玩主線改編,抑或全新故事劇本,兩人扮演的角色也無從得知。僅透漏將會以尊重遊戲的角度來拍攝,並且加入自己的新元素。

7566474842_a913a8bb06_h
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

另外值得一提,這已不是Ubitsoft電玩首次被改編成電影了。2010年由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主演的《波斯王子:時之刃》,其同名遊戲便出自Ubitsoft蒙特婁工作室,算是此類型中改編相當成功的一部。

af9715cac1ca9eb4a23e4db489590286b45d2134
《波斯王子:時之刃》,奇幻冒險爽片,
美術很讚,有興趣能租個片子來看看


資料來源:gamespot、Deadline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