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堂入室 In The House】你以為家是最安全的地方嗎? | 廠商投稿 | Vincent

登堂入室

《登堂入室》描述一名法國高中老師和天才學生的關於創作與幻想的禁忌故事。電影改編自西班牙劇作家梅約加(Juan Mayorga)作品「後排的男人」,故事描述一位在高中教文學的老師出了寫作習題,天才洋溢的學生克勞徳竟把自己潛入朋友家庭生活作為題材,故事結構和內容深深打動了老師,他決定親自指導,培育克勞徳過人的天賦,同時一圓自己的作家夢。但在指導創作過程中,老師卻漸漸忘記了學生潛入別人家庭的現實與虛構界線,不可自拔地一腳踏進了道德禁區。文學老師從文章創作中重新找到了靈感激情,同時間卻陷入

登堂入室

不可控制的危機當中……

《登堂入室》是法國鬼才導演佛杭蘇瓦歐容(François Ozon)最新作品,繼《八美圖》、《泳池謀殺案》、《最後的時光》享譽國際後,再度改編文學作品挑戰懸疑驚悚片,找來金球獎、凱薩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主演,大獲好評,被媒體譽為鬼才導演最新生涯代表作,交出回歸懸疑驚悚巨作,囊括多倫多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以及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電影節最佳影片、最佳劇本兩大獎殊榮。

登堂入室

導演

【八美圖】【最後的時光】佛杭蘇瓦歐容(FrançoisOzon )

演員

【我一直深愛著你】【罪愛誘惑】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 )
【潛水鐘與蝴蝶】艾曼紐辛葛娜(Emmanuelle Seigner )
【巴黎愛情故事】法伊斯盧其尼(Fabrice Luchini )

登堂入室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