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格林伍德取代影帝演出《憂傷大象之歌》】 | 娛樂消息 | Jamie

1.jpg
 
《憂傷大象之歌》故事講述精神科醫師勞倫斯意外失蹤,沒有人知道他的去向,院裡的精神病患麥克似乎知道勞倫斯的下落。葛林醫師身為醫院的高層,不惜犧牲聖誕假期、拋下家中妻女趕到醫院質詢這位病患。少年麥克的母親是知名的聲樂家,麥克幼時目睹母親自殺身亡,精神崩潰後被送進精神病院,母親生前悠揚吟唱的「大象之歌」縈繞在他的腦海裡,日日夜夜揮之不去…麥克向葛林醫生吐露出驚人的事實,控訴勞倫斯醫師在診療期間,對少年長期性侵!勞倫斯的失蹤跟這樁醜聞跟有關係嗎?還是麥克自導自演的心理遊戲?這場貓捉老鼠的密室解謎心戰到底誰勝誰負?
 
著名舞台劇改編,去年金馬影展大受好評之作《憂傷大象之歌》,兩位主角札維耶多藍與布魯斯格林伍德在片中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為了讓飾演精神病患的札維耶多藍與飾演葛林醫生的布魯斯格林伍德之間的關係能夠更有張力,兩人真實世界中的第一次會面就是在電影中兩人第一次「會談」的拍攝現場,札維耶多藍:「布魯斯是個非常講究的演員,因為在我所飾演的角色走進布魯斯的辦公室之前是素未謀面的,所以即使我們在現實中互相認識,但在現場時他始終和我保持距離。」兩人激盪出精彩的火花,讓人看得繃緊神經,不知道下一秒會如何發展。
 
3.jpg
 
加拿大演員布魯斯格林伍德最廣為人知的角色為《星際爭霸戰》、《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中的克里斯多佛派克艦長,以及《驚爆13天》的美國甘迺迪總統,除了演戲之外,布魯斯格林伍德精湛的演技以及渾厚的嗓音也讓他得到許多不同的演出機會,曾在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電影《超級八》中以動態捕捉的方式演出戲中的外星生物,也曾為動畫《Batman: Under the Red Hood》中的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獻聲,2010更以動畫《Young Justice》中的蝙蝠俠獲得幕後聲音演員大獎提名,雖然長期在好萊塢發展,但定期還是會回到家鄉演出加拿大本土電影,本次也憑演出《憂傷大象之歌》入圍加拿大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及加拿大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也顯示出導演慧眼識英雄,拍攝成果完美,沒有選錯人!《憂傷大象之歌》將於8月28日全台上映。
 
2.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